致敬315!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闪耀上市!

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来自乳制品出口王国新西兰,由新西兰美大乳业专业制造。美大乳业成立于1998年,是新西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品综合生产商。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由NZFDA(新西兰食品药品营养安全研究院)研制,精选新西兰优良原料,在新西兰本土生产,是进入中国市场的乳铁蛋白当中严格通过新西兰RMP乳品出口认证的品牌。舒婴特(sointe)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乳铁蛋白专业品牌!

致敬315!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闪耀上市!

舒婴特乳铁蛋白产品特点:

☆乳铁蛋白纯度高达95%

☆每100克含乳铁蛋白100mg

☆每100克含免疫球蛋白lgG5000mg

☆每100克含 燕窝酸500mg

☆每100克含胰岛素一号增长因子7.8ug

☆每100克含乙型转化生长因子45.8ug

☆特别添加牛磺酸,促进宝宝脑组织和智力发育

致敬315!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闪耀上市!

新西兰原装进口sointe(舒婴特)乳铁蛋白特意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官宣中国上市,是sointe(舒婴特)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的致敬!也是sointe(舒婴特)的品质态度。sointe(舒婴特)郑重承诺:sointe(舒婴特)一定全力以赴给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新西兰原装进口乳铁蛋白产品,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