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隆重上市啦!

可可麦田加护高儿童成长奶粉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及终端门店的热烈欢迎!针对目前市场需求,广州美素力特别推出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关注广大青少年儿童视力,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新品】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隆重上市啦!

目前全世界青少年儿童的近视率日渐上升,近视人群也日趋年轻化。而中国青少年的近视率已排名世界首位,关注视力,刻不容缓!

广州美素力推出的可可麦田加护瞳叶黄素儿童奶粉选自新西兰进口奶源,特别添加玉米黄质微粉及叶黄素、草莓粉,关注人体视力及脑部智力发育;同步添加乳铁蛋白、膳食纤维等元素,全面助力人体肠系统、免疫系统的发展。

广州美素力一直致力于“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旗下的产品包括宝素力、喜素力、康素力和可可麦田奶粉系列。产品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成长奶粉、成人奶粉及中老年配方奶粉。公司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GMP十万级净化车间,专业严谨的检验和研发中心,成立至今产品批批检测合格,0质量事故。生产良心奶粉、做良心企业是美素力人一直追求的目标!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