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亮相】护佑康“泰”,无可“睥”敌——利贝乐睥泰灵非常时期礼献中国!

今天,健康比任何时候都被全世界人民所重视;今天,健康比任何时候都被男女老少所期盼;今天,健康比任何时候都被社会各界所期许。今天,在一众对健康的期待和期盼中,利贝乐睥泰灵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未来,它将会伴随我们生活,呵护我们的健康。

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疯狂蔓延,给各国人民造成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也夺走了数万无辜的生命,给无数家庭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痛。至今为止,人们依然没找到有效克制新冠病毒的办法,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控制其对感染者身体的伤害。暂时只能寄希望于人类自身参差不齐而又因人而异的免疫力。

【星耀亮相】护佑康“泰”,无可“睥”敌——利贝乐睥泰灵非常时期礼献中国!

不管是常识还是已经报道出来的事实都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健康的、抵抗力强的人群感染新冠病毒的几率要远远小于体弱、抵抗力差的人群。这也是为什么新冠病毒感染者以老年群体居多,死亡案例也同样如此。

健康强壮的身体就是我们向病毒说不的最大筹码,加上科学的防护措施,就可以保障大众的安全。然而健康强壮的身体却不是人人都能轻易得到的。需要你坚持不懈的锻炼、均衡营养的补充、规律科学的作息等才能获得。其中均衡营养的补充又是最最关键的,因为它决定了你身体的客观条件,否则其他一切将失去作用的对象。

现在科技的发展和医学科技的进步,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方法去和疾病作斗争,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疾病都能轻易攻克,比如当前流行全球的新冠肺炎。所以保障大家健康生活的根源又落到了提高自身抵抗力上面。

中医的藏象学说认为:脾胃五行属土,属于中焦,共同承担着化生气血的重任,所以说脾胃同为"气血生化之源",认为人体的气血(相当于我们所说的能量)是由脾胃将食物转化而来的。胃主消化,脾主运化,人体所有机能活动的能量均来源于此,所以又说脾胃是"后天之本"就是人生存的根本。

脾胃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人生活的质量影响巨大,直接决定了人健康与否。然而脾胃又是那么的“脆弱”,甚至一杯凉水都能让胃受惊,压力、熬夜等又很容易损伤脾,脾胃虚寒会对人体对营养成分的利用大打折扣,进而影响整个身体机能的运转,最终让人病倒。向往健康幸福的生活,就要从养胃调脾开始。

12年的营养品运营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点,研发出一款能帮助各类人群调理脾胃的营养品是利贝乐和利贝乐人一直追求的。现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利贝乐睥泰灵——一款健脾益胃、化痰祛湿、补中益气的营养食品——采用药食同源理论精选18味天然原料保障各类人群都能安全放心的选择食用。

睥泰灵是利贝乐品牌药食同源系列第二款爆品,是继前期已经亮相的蒲青琰之后又一力作。蒲青琰的出现解决了大家日常各种炎症的困扰,睥泰灵更偏向于健康前端的营养摄入、吸收相关的脾胃的调理。两者都是以中医药食同源理论结合现代医药科技推出的创新营养食品,适合婴幼儿、儿童、亚健康人群和中老年人服用。

健康安泰,安静祥和,是很多人们追求的生活状态,大家都能无忧无虑的过着美好富足的生活,整个社会也会更加的和谐。所有的美好都不是凭空而来,都需要大家为之而努力。利贝乐用自身的实力实践着一个法人的社会责任,利贝乐人用自己的热爱守护着一方民众的健康,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尽自己的努力为健康中国梦奋斗!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