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宝奶粉如何选 纽康特奶粉助脱敏促成长

近年来,新生儿牛奶蛋白过敏的发病率有增高趋势,国内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患病率约为2.0%~7.5%,中国部分城市的研究显示,0~3岁婴幼儿患病率约为0.83%~3.50%,这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但针对新生儿牛奶蛋白过敏的诊断及治疗指南并不完全。牛奶蛋白过敏是严重影响婴幼儿生长发育的疾病之一,它症状多样且无特异性,治疗上首选氨基酸配方奶粉。

敏宝奶粉如何选  纽康特奶粉助脱敏促成长

为了助力牛奶蛋白过敏婴儿稳定脱敏,专注婴幼儿医学营养的纽迪希亚公司专为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儿精心研制出了纽康特奶粉,它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适合于0-12月的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儿作为主食,属于氨基酸奶粉。为了避免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食用时出现过敏问题,它没有添加牛奶蛋白作为能量补充,而是以游离氨基酸来替代配方中的蛋白质。游离氨基酸是重要的生物活性分子之一,是构建细胞和组织的基础材料,它可以提供身体和大脑活动的能量、氨基酸的所有生命元素。为了进一步降低过敏,纽康特奶粉从藻油中提取了DHA,AA作为促进敏宝大脑和视力发育的营养成分,并添加了MCT,核苷酸来修护敏宝肠胃,促进消化,钙和其他微量元素的含量也很丰富,它的营养配比并不比普通配方奶粉低。在安全方面,纽康特奶粉拥有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及001号注册号,品质可靠有保障。

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而言,想要成功脱敏,就需要选择合适的抗过敏奶粉。在敏宝逐步发育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辅食的增加,父母们可以选择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学习抗敏技巧,了解更多实用的脱敏知识。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