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春季腹泻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这段时间,不仅仅是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让各位宝爸宝妈但有,再者就是因为换季的欢迎宝宝反复腹泻,同样也让家长忧心忡忡。

宝宝春季腹泻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1.病毒或细菌感染

有可能是因为病菌或细菌感染造成的,尤为常见的就是轮状病毒肠炎,尤其是6个月-7岁的婴幼儿更容易中招。而轮状病毒也是春秋季宝宝腹泻的主要“凶手”之一,所以各位家长要注意。

2.感冒

如果是感冒因为的腹泻,是属于胃肠型腹泻,症状比较明显,很容易察觉,此刻的腹泻会因为感冒的治愈而痊愈。早晚温差大,家长要注意添加衣物。

宝宝春季腹泻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3.喂养不当

在今年的春季,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多情况都是居家,家长在厨艺上突飞猛进,但有时候他们因为缺乏锻炼而吃的太多造成了积食,也会引起肠胃功能紊乱而导致腹泻。

4.奶粉过敏

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乳糖不耐受带来的问题。如果是这样,可以更换奶粉或加入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的营养素调配。

5.生理性腹泻

有时候宝爸宝妈发现宝宝腹泻,就断定是生病了。实际上宝宝的肠道功能未发育健全!如果是这样,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只要宝宝精神状态还好,不用太担心。

宝宝春季腹泻怎么办

腹部保暖、饮食调整、加强锻炼、及时就医等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清芙小象腹泻贴 贴一贴 轻松缓解宝宝腹泻烦恼

江西萃润园康健科技有限公司 05-13

宝宝腹泻、█便秘█、反复湿疹,益生菌能解决? 这不会太神奇了吧

04-03

宝宝腹泻、██便秘██ 特殊注意事项是什么 如何预防

11-11

夏季宝宝腹泻怎么办 家长知道如何处理宝宝夏季腹泻问题吗

08-11

宝宝腹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家长要知道原因才好针对性解决

12-02

标签:宝宝腹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