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的免疫力怎么提高?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啊。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增强造血功能。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市面上的乳铁蛋白产品有很多,想要为自家孩子选择一款专业的、安全的、可靠的,不妨来看看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天然原料,科学萃取,自源头把控品质;采用精湛的工艺制作而成,高度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及乳铁蛋白的纯度和活性,乳铁蛋白含量:200mg/100g;合理配比成长所需的铁、维生素C等必需元素,并添加免疫球蛋白,含量为:1680mg/100g,双蛋白呵护,为孩子构建坚实的自我保护防线!

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蕴含优质丰富的乳铁蛋白及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均衡营养,全方位呵护,为成长保驾护航。冲调后,奶香醇正,口感适宜,孩子更喜欢喝,妈妈更省心。

智赞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从健康出发,确保好喝营养、滴滴纯粹,成为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复合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