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宝宝的辅食以后很多种类,常见的有米粉、面条、果泥等等,其中面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矿物质营养元素,能帮助宝宝很好的补充配方奶粉或者是母乳喂养不足的部分营养,同时还能帮助宝宝锻炼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劲道易煮,营养好消化,孩子吃的开心,妈妈更放心。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精选天然优质小麦粉为主要原料,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添加鲜榨果蔬汁,从源头把控产品的品质,同时,采用独特的蒸面技术工艺制作而成,优质健康,营养丰富,呵护成长健康!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加入了不同的蔬果汁,所以拥有五彩斑斓的颜色,看起来十分的有食欲,精心制作成蝴蝶样式的设计,更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诱发他们吃东西的欲望,同时又有菠菜味+紫薯味、黑香米味+甜菜味、鸡蛋原味+胡萝卜味三种不同的口味,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小孩子的肠胃比较脆弱,在饮食上,需要选择那些容易消化和吸收的,而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易煮熟易咀嚼易吞咽,更好消化和吸收,还能补充蔬果的丰富营养,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辅食之选。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8-07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07-03

chences臣生宝宝面条:如何做到“材色双全”与“面面俱到”

湖南臣生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26

宝宝为什么要吃专属面条? 宝宝面条要注意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10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 定量精准每一餐都新鲜不浪费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18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