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逆行”上市 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谁都不会想到,年初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如此巨大的影响。规模之大,持续之久,无论对中国,还是对世界,都是前所未有的。可以预见,大变局即将到来。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逆行”上市    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几天前,武汉解封了!这标志着,在77天的时间里,中国迅速控制住了疫情。这样的效率和执行力,在全世界都是绝无仅有的。这是中国真正值得骄傲的时刻,面对突发的未知疫情,没有哪个国家是准备好的,难免会有一定的滞后和恐慌。但是中国,迅速站起来了!77天的抗疫之路,总有一些令无数国人热泪盈眶的时刻,雷神山、火神山的中国速度,5G的中国创新,还有乳制品企业的营养保证!

关键时刻,中国制造靠得住!

中国迅速控制住疫情,而全球新危机又产生了。在疫情爆发的同时,粮食危机伴随而来。为了自保,多数粮食出口国减少出口。一时间,粮食安全,成为悬挂在很多国家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与粮食同样重要的,还有另外一种特殊的“口粮”,这就是孩子的奶粉。这关乎中国千万个家庭,在进口奶粉的物流近乎瘫痪时,依靠进口奶粉的孩子会不会断“粮”?既是一场大考,更是一场挑战。

(一) 全产业链才是王者

有经济学家认为,这次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会远超过2008年,甚至可能会比 1929——1933年的世界经济大萧条还要糟糕。

在巨变面前,中国制造靠的住,依托的重要元素是先进的全产业链 。

过去多年,各国已经习惯资源和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自由配置、梯次分区。但在疫情笼罩下,一些规则突然不灵了。有些地区面临窘境,产业链一受影响,连普通的口罩和防护服都无法生产,很多工厂近乎瘫痪。

关键时刻,我们看到,中石油、中石化“跨界”进入下游,打通口罩全产业链。国机集团、通用技术集团研发设备,整合资源,打通防护服全产业链。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全流程鏖战新冠肺炎……

作为制造业大国的中国,有全球最完整的产业链。尤其在和粮食一样重要的乳制品领域,更加有韧性、有底气。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爆发,各国奶粉的生产、物流都大受影响。各大平台奶粉缺货不绝于耳,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供应尤其成为难题。如何让孩子特殊时期不断“粮”,危急时刻,国产奶粉解决了中国家庭的燃眉之急。

坦白说,在乳制品领域,中国走过一些弯路,也有很惨痛的教训。正因如此,卧薪尝胆后的中国乳业,多年来一直注重对品质的提升。

很多年前,对国产奶粉缺少安全感的中国妈妈们,热衷于从欧美澳新等地买进口奶粉给孩子当口粮。由于需求过于旺盛,甚至催生了海外代购这个行业。那个时候,可能很少会有人想到,有一天,香港的妈妈们,在商场中购买的奶粉来自大陆一家乳企。

这家企业,就是——君乐宝

要知道,在香港可以销售的奶粉,必须通过香港近400项严苛的检验,符合准入标准。在大陆的乳业领域,罕有企业有此资质。然而,君乐宝居然做到了,不仅通过检验进入香港销售,还获得了欧洲双认证。

是的,君乐宝的起点其实非常高的,在2014年创立之初,就对标国际品质、国际标准,率先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优先级认证,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资质。

中国国产奶粉符合了出口标准,从当年的阴影走到出口的风光,中国乳品行业真的不易,而君乐宝做到这一切,仅仅用了6年,这多少让人惊讶,或者发问:敢问如何做到的?

从理念上说,君乐宝坚持全球优选和产品无与伦比的价值理念,造就了品牌的品质优势和资质优势。回归到生产,充分体现了企业产业链为王的优势。

如果说,君乐宝的生产模式有何特异之处,很重要的就是这两点:

其一、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确保奶源的安全。

其二、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以“世界级”模式打造的君乐宝,确实也代表中国奶粉屡获世界品质大奖。君乐宝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杯、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获得了“世界乳品创新最佳儿童乳制品奖”、君乐宝舒适成长奶粉(恬适)在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获得“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

全球大奖的背后,君乐宝的全产业链功不可没。

(二)品质过硬永远是消费的主题

在拥有全产业链的基础上,拥有了世界级的产品,还有一个关键问题是:没有消费就没有生产,好的产品,如何赢得消费者?

今年疫情之后,零售业进入消费疲软时期。民生智库的相关调查显示,零售业整体利润暴跌,6成以上企业净利润暴跌,超9成零售企业在未来三个月内净利润难以得到增长。

城市活力下降,经济疫情就严重了,全球零售业都在进行生存压力测试。

春节以来,大家都在愁,商品卖给谁。这时,君乐宝的奶粉产销量反而同比大增50%。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在试销首月,订单就已经超1.2亿元。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单品单月订单过亿元。

中国的300万妈妈们,为了孩子的口粮,战斗力确实可观。而在多种产品中,她们选择君乐宝,与君乐宝“优质优价”战略密不可分。那什么才是真正的“优质优价”?

所谓优质,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球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逆行”上市,在实现全产业链有机可追溯的同时,创新添加有机水解乳清蛋白和两种活性益生菌,更好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优价呢?优萃有机奶粉价格直接拉到与很多品牌的普通奶粉价格持平,这意味着,消费者只需要花普通奶粉的钱,就能买到全产业链的高品质有机奶粉,让中国妈妈有了更多选择。

从结果看,目前,君乐宝奶粉复购率高达96%,净推荐率为45%,远超进口品牌。也就是说,十个消费者九个回头客,五个转介绍给了身边人。

中国的妈妈们,并不是天生愿意舍近取远的。能打动他们的,唯有品质和价格。因此君乐宝奶粉成为消费者首选国产奶粉 ,是惊喜!不是惊讶。

(三)资本最懂得时间的价值

在市场上,对优质企业,还有人比消费者的嗅觉更灵敏,这就是资本。

上个月,顶级投资机构红杉资本中国、高瓴资本、鹏皓创业投资基金等完成了对君乐宝的战略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以超过12亿元的资本,持股15.26%,成为最大机构股东,鹏皓创业投资基金则是由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99%。

资本投资君乐宝,正是看中了君乐宝的前景。在资本的动向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乳业行业的高光时刻。

通往山顶的路,从来不是笔直的。君乐宝用优质优价的高品质产品重新定义“中国奶粉”,完成了中国制造的又一次逆袭,树立了中国奶粉的强大自信。

从数据看,国内奶企的努力正在逐步得到认可,大众对国产奶粉逐渐改观。据统计,自2014年以来,国产奶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从2013年仅有30%多,到2018年已经增至60%以上。以“君乐宝速度”来看,可窥见一二——自2014年上市以来,君乐宝奶粉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4.5%(同期行业平均增速为8.1%),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第一,上市销售不到6年就成为全国销量领先品牌。

一杯牛奶,强健一个民族。一罐奶粉,牵动父母期望。曾经多少中国年轻父母的愿望就是:让孩子喝上好奶粉。

如今,关键时刻,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国产奶粉用实力证明:我们靠得住!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