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羊奶粉的营养和好吸收是被广大宝爸宝妈们所认可的,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作为其中的新秀,成功突出重围,深受宝爸宝妈们的喜爱。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   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选择奶粉时,品牌一定是宝妈们优先关注的因素。悠滋小羊,正是来自宝妈们非常熟悉的国货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而且,伊利奶粉金领冠背后还有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的支持,18年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获得了155项指标、1700余种成分的近千万母乳数据,在专业度和认知度上都相当有保障,这也为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此外,宝妈们关注的当然是产品的奶源和配方了。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的奶源来自荷兰的高品质莎能奶山羊,并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拥有国际食品标准证书、荷兰COKZ(荷兰奶产品控制机构及监控中心)认证以及中国入境检验检疫证明,可以说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质量。

配方上,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从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的营养成分表中就可以观察到,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主要营养素含量均符合国家标准,甚至优于市面上大多数奶粉。在可选择性成分中,胆碱、牛磺酸、DHA、ARA等强化配方成分含量也令人很满意。

不仅如此,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特别使用的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拥有64.4%的SN-2棕榈酸酯含量,贴合中国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更利于宝宝对脂肪酸和钙的吸收。而且,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每100克奶粉中含有4亿亲活益生菌,含量4倍于国家标准,特别选用美国乳双歧杆菌(HN019)、丹麦动物双歧杆菌(Bb-12)双重进口活性菌种,添加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通过专利休眠技术,保证菌种活力,能够更有活力地为宝宝提供全面呵护,让消化更舒畅。另外还有核苷酸。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中含有UMP、CMP、GMP、AMP四种主要核苷酸,该成分有助于宝宝调节抵抗力,并促进生长发育。

综合而言,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拥有强大的品牌背景,采用源自荷兰的优质奶源,配合二代OPO配方,添加益生菌、益生元及核苷酸等重要营养素,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同时有助于宝宝提高抵抗力,确实无愧于高品质羊奶粉的称号。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