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营养口粮之一,爸爸妈妈们对于宝宝奶粉的选择也很纠结,市面上的奶粉品牌那么多,要给宝宝选择哪一款奶粉好呢?Arla宝贝与我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以自身无与伦比的优势而成为国内少数经过注册的进口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并受到了众多年轻家长的青睐。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三重有机认证,从源头呵护宝宝健康。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已有139年的品牌历史。从牧草养殖、奶牛生长、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来选择、鲜奶冷链运输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环节都严格遵守安全纯天然的高品质,真正做到全程有机,从源头杜绝污染。有机认证标准近乎苛刻,只有所有产品成分都超过95%才能通过欧盟有机认证,丹麦作为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最高的国家,也只有丹麦原产才能申请丹麦有机认证。而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凭借各环节严格把关,更是做到了99%有机,并且在奶粉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质臻有机配方,丰富营养助力宝宝成长。经过认证的有机奶粉中,真正实现营养丰富、科学配比的奶粉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是亲和力较强的有机全乳糖配方,同时科学配比有机益生元,采用黄金比例9:1的组合添加有机低聚半乳糖(GOS)和有机低聚果糖(FOS),不仅能够保护宝宝口腔,同时还能帮助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提升肠道活力,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另外,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脑黄金”,为宝宝大脑发育助力。不仅如此,为了留住更多营养,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制作工艺上采用的是鲜奶一次成粉技术,极大的减少了空气污染、留住更多营养。而且一次成粉工艺,让妈妈们打开奶粉罐就能看到奶粉细腻的粉体,是看得见的好品质。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作为当前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一直秉承“接近大自然”的有机理念,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有机、安全、高品质的奶粉,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有机奶粉 强势入围“世界食品创新大奖”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科学配比DHA有助宝宝大脑发育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0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 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逆行”上市 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04

雀巢能恩有机奶粉 双重有机权威·品质有保障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29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