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 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的奶粉选择哪一款好?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受到了广泛欢迎并赢得了良好口碑。而这正与其奶源、配方以及始终坚持的“原生有机”理念密切相关。

伊利金领冠有机奶粉    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是一款遵循“原生”理念为妈妈和宝宝们打造的高端有机奶粉,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认证是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三大核心优势。区别于一般有机奶粉,“原生有机”即是以更加严苛的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更为严格的全程管控,真正自源头处为中国宝宝提供纯净、原生的营养。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正是如此。

伊利金奶粉领冠塞纳牧的原生有机牧场位于丹麦,拥有一百三十多年的历史。这座牧场远离城市的喧嚣,早已超出了普通有机牧场3年以上净化期的要求,人为干扰因素更少,可以为奶牛提供更纯净、无污染的有机牧草。生长在这里的奶牛们不仅不接触抗生素和激素等物质,还能享受甘甜的冰川融水、更大的散步面积、更长的日晒时间,幸福而又愉快,产出的乳汁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原生态,成就了伊利奶粉塞纳牧的优质奶源。

在优质牧场和奶源的基础上,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从原料、生产、加工到运输等的每一步,都恪守有机生产标准,并接受质量安全控制和追溯系统的监督。在全球范围内,有机产品的管理一向非常严格,对于“原生有机”的认证标准则是更为严格,而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同时获得了欧盟、中国的双重有机认证,足以证明其有机高端品质。

此外,在配方上,伊利奶粉金领冠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塞纳牧融入了金领冠的诸多科研成果。除了王牌蛋白组合α+β外,更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组合以及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给宝宝更全面、更好吸收的营养呵护。

来自百年原生牧场的纯净营养,给宝宝有机“原生之爱”。伊利奶粉金领冠塞纳牧正在凭借独有的原生有机力量为更多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