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奶粉 带给宝宝贴心的守护

冬去春来,春节是流行性疾病爆发的高峰期,由于宝宝还太小,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好,面对细菌和病毒总是容易“中招”。家长们总是希望给宝宝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要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呵护宝宝健康,就需要为宝宝选一款合适的奶粉。而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正是众多父母所信赖的健康产品。

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奶粉   带给宝宝贴心的守护

营养专家指出,蛋白质是促进免疫系统发育的重要物质,因此要想找到有利于提高免疫力的奶粉,优质蛋白质不可忽视。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采用伊利18年母乳研究的成果——中国专利配方α+β黄金蛋白组合,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强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这款能利于提高免疫力的奶粉还含有母乳中含量极高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可以像“小战士”一样消灭病毒和细菌,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并且,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采用冷喷工艺,有效保留了乳铁蛋白的活性,进而带给宝宝贴心守护。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宝宝的肠道粘膜十分脆弱,如果肠道内有害菌过多而益生菌过少,那么很容易因为肠道菌群失调而出现消化功能紊乱、吸收不良、拉肚子和便秘等症状。因此肠道功能健康也是提升宝宝免疫力的重要一环。益生元可以直接进入宝宝的肠道,促进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奶粉含有GOS+FOS+LOS三种益生元,它们可以比单一益生元更好地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在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肠道内形成一道健康屏障,给宝宝未来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并且,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还有着良好的品质保障。每一罐奶粉都拥有专属的追溯平台,保障奶粉的品质。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从呵护宝宝免疫力出发,致力于带给中国宝宝专业的营养支持,呵护更多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