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培乳业聚焦目标 抓实“135”规划力争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近日,高培乳业提出2020年-2022年将通过“135”规划,即“一个目标、 三驾马车、五大举措”,全力做好三大业务,狠抓五大创新举措,力争实现三年营收12个亿的目标,将高培乳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高培乳业聚焦目标 抓实“135”规划力争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高培(广州)乳业总经理刘绍君表示:“高培(广州)乳业处于稳步发展期,我们三年规划通过三驾马车:即三大业务模块,已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制的高培、迪唯恩、冰臻三大系列婴配粉等基石性业务模块,覆盖婴配之外的全年龄段乳基营养品系列模块,覆盖婴幼儿、儿童、学生、成人、中老年等营养食品模块,以及通过平台升级、产学研并举、推动B2B平台对平台经营模式、产品质量持续性保障、人才战略与机制保障等五大创新举措,全面助力三年12亿目标任务完成,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日前,高培乳业正在对现有制造要素实行制动化、智能化改造,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生产力,并驱动产品多样化发展,满足市场定制化和产品个性化需求。同时预计2021年底完成广东省工程试验中心建设,构建院校与企业联合研究平台,2022年完成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平台建设,实现高培产品可持续开发目标。据了解,高培(广州)乳业扩建中的年产3万吨智能化生产线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入运行,可满足50亿元以上的市场经营规模,确保高培持续稳定和阶段性发展战略规划的实现。

资料显示,高培(广州)乳业成立于2012年,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并长期与国际各大乳品集团及科研机构合作研发。近几年来,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5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成果不断涌现。2018年10月,高培(广州)乳业还获得了国家高新企业认证。

据了解,高培(广州)乳业拥有10万净化生产车间,年产量8000吨全自动化配料、混料、真空充氮包装设备生产设备,以及行业中领先的ERP生产管理系统,严格按照生产过程电子信息化控制,做到“精确管理、精准控制”。实验室已通过了国家全项(68项)检测,同时配备了各类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检测仪器176台套,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检测需求,实现每一批产品出厂全项目检验,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款高培产品都是高品质的。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09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合肥站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 全球全网共同见证珍稀草饲C道出位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5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直播上市,为中国乳业注入新的力量!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14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