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岁专属设计滑板——IDbabi鱼游板 多款颜色让孩子玩嗨全场

滑板,可以充分的锻炼孩子们身体协调能力,还可以给孩子提供多种玩耍花样。IDbabi鱼游板专属6-13岁儿童设计滑板,是一款很好的亲子互动产品!多种颜色、多种玩法,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就算不愿运动的孩子们,有了它也会动起来哦。

6-13岁专属设计滑板——IDbabi鱼游板  多款颜色让孩子玩嗨全场

IDbabi鱼游板是一个设计师品牌,母公司是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与设计、研发、销售婴童产品(包括儿童运动器械、安全防护、育儿用品等等)。

我们IDbabi鱼游板是该企业第一个面向全球发售的创新产品,我们很希望能够将它的健康欢乐带给每一位小朋友,让他们在玩耍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感受到玩耍的乐趣。

IDbabi鱼游板创新巧妙的设计,只要扭扭腰就可以向前走,像水中的鱼儿一般自在水中游。有家长担心孩子玩滑板受伤,其实这一款滑板相较于传统滑板来说更加的安全。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基本上都不会受伤,家长可以放心。

6-13岁专属设计滑板——IDbabi鱼游板  多款颜色让孩子玩嗨全场

IDbabi鱼游板独特的ABS平台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后宽、前窄)站立在板上就像在平底一样稳妥。厚实的ABS板和三个80mm,360°旋转直插式PU轮可承受100kg的体重,并提供平滑的骑行体验。而且,面板设计成2°前倾带有条纹,增加了安全性和稳定性。

有了这一款滑板,可以让孩子们尽可能的走出家门,暂时远离电子产品,让孩子的身体得到很好的锻炼,锻炼他们的协调平衡力以及脊椎和肌肉的发育。

恭贺:IDbabi鱼游板滑板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开启2020全面招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5-07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功能强大·安全性高 让宝宝有个五彩斑斓的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30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 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增强运动能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0-23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10-09

酷骑儿童滑板车强势出镜《最强小孩》,让孩子运动中度过非凡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9-27

标签:滑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