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成长好搭档——诸葛小将,新品上市发布会强势来袭!

2020年5月15日,

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上市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

敬请期待!

儿童成长好搭档,

诸葛小将,伴我更强!

儿童成长好搭档——诸葛小将,新品上市发布会强势来袭!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产品强势来袭!

• 智力强(PS、DHA、ARA)

• 骨骼强(有机物来源钙、铁、锌)

• 身体强(乳铁蛋白+益生菌+GOS、FOS)

• 视力强(牛磺酸、维生素A)

看专家组如何解读“诸葛小将”?

对于这支由完达山乳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博士——王利带队研发的诸葛小将产品,专家组各个成员可谓是信心十足。完达山作为一家有着62年历史的民族乳企,拥有多年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始终不忘初心,自建厂以来,历年抽检合格率达100%,62年品质如一。

完达山乳业集团研发中心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王青云在谈及诸葛小将产品的设计理念时表示:完达山秉承着满足中国儿童成长多方面需求的理念,设计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从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骨骼健康、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的研究和开发。王青云提及诸葛小将的产品研发特别注重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严控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管理体系, 确保每一克产品的质量安全。第二,自控牧场生乳加工,更多保留牛乳中原生营养。第三,产品绝不添加香精,培养孩子好的饮食习惯。为孩子们的生长发育提供放心的营养支撑。

对于诸葛小将,完达山乳业集团奶粉营销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迪,同样信心满满。他表示从产品理念、配方设计、加工工艺、包装创意、价格体系设定等各方面,都投入了很多的财力、人力、物力。诸葛小将系列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产品上市前的测评阶段,我们收到了非常多的好评,消费者会对这个系列的产品有较高的接受度,完达山也对这个产品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抱有很美好的期待。

完达山乳业集团奶粉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徐静在谈到诸葛小将时介绍道:“诸葛小将系列产品,共包括五个品类八个单品,其中包括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其中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PS(磷脂酰丝氨酸)、乳铁蛋白、益生菌、DHA、ARA、牛磺酸、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最大的亮点是额外添加了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这些元素可以对儿童抵抗力、脑部发育、新陈代谢、营养吸收等方面给与强大的支持,而且口感特别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

总的来说,母婴行业发展到现在,消费代际更迭,母婴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分,而“诸葛小将”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类型更加系列化、多元化、受众人群定位更加精准,可以满足儿童成长期间不同体质、不同群体、不同时期的多种诉求的系列产品,这将进一步深化诸葛小将的竞争优势,未来也势必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全能优势,新品上市

这个夏天,让我们期待相遇,见证成长!

智力强,视力强,骨骼强,身体强。

诸葛小将,伴我更强!

新品上市,敬请期待哦~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