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体、智”成长,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5月15日,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新品发布会通过京东直播平台举行,君乐宝奶粉至臻品牌负责人曹雪莲,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赵婉婉,京婴荟授权服务商、慧聚母婴总经理李季明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著名演员关凌、育儿专家郑杨以及众多母婴博主亮相,共同探讨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关键点”,和直播间万千宝妈一起见证了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在京东超市的上市首发。

助力“体、智”成长,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五大营养素

助力儿童“体、智”齐发展

3—14岁是儿童成长发育的重要时期,人体骨骼处于储备期,是孩子长高的基础阶段。同时也是儿童智力迅速发展,推理能力、理解力、知觉速度的发育阶段,对各类营养元素需求量大。

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关注3—14周岁的儿童成长需求,创新采用骨骼发育黄金三角:OPO+维生素K2+维生素D3,促进骨形成和骨钙化,加速骨骼修复;采用PS(磷脂酰丝氨酸)+乳脂球膜蛋白(MFGM),黄金配比,助力儿童脑部发育。

北京著名儿科医生、育儿专家郑杨在发布会上表示,儿童成长期的营养补充非常重要,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的上市将全面提升这个年龄段中国儿童成长的速度和质量。曾实地探访过君乐宝优致牧场和奶粉生产基地的演员关凌则表示自己对国产奶粉的品质非常“放心”,君乐宝首创的“全产业链”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确保了国产奶粉高品质,此次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的营养全面,对于妈妈们来说也是非常放心的选择。

专注创新研发

引领国产奶粉崛起

京东零售集团赵婉婉作为新品上市启动嘉宾,对君乐宝奶粉深表赞许,她表示“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越进口奶粉,证明消费者非常认可国产奶粉的品质。君乐宝品牌与京东超市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母婴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京婴荟授权服务商、慧聚母婴总经理李季明表示,“此次至臻4段新品首发上市,京婴荟也将会为母婴零售B端打造一站式订货平台,最大程度为消费者选购身边的国产好奶粉提供便利。”

助力“体、智”成长,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2019年12月,君乐宝奶粉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自有牧场、自有工厂全产业链模式生产的至臻A2奶牛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对于A2型奶牛奶粉的垄断。此次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的上市同样具有开创性意义,覆盖了3-14岁更广年龄段的儿童需求,全新营养组合,打造“体、智”发育“心”方式。君乐宝奶粉至臻品牌负责人曹雪莲表示,从至臻到至臻A2奶牛奶粉,再到至臻4段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君乐宝奶粉始终立足消费者需求,在产品研发上以“创新”为核心战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坚持高质量发展,拓展新品类上市,助力国产奶粉市场份额的提升,让世界看到中国力量。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