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爱力优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配方奶粉是宝宝摄入营养的来源之一,市面上有不少的奶粉类型和品牌,爸爸妈妈应该选择哪一种好呢?三元爱力优配方奶粉致力于对中国母乳进行全面、科学的研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三元爱力优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三元爱力优配方奶粉有多种成分优势,首先爱力优的营养更加均衡全面,其次爱力优中特别添加了MFGM乳脂球膜,而且爱力优是全球首款通过临床验证具有提升宝宝认知能力和肠道健康的高品质奶粉,通过奶粉注册制的产品。

三元爱力优配方奶粉特有“超级亲和配方”特别添加MFGM乳脂肪球膜蛋白、OPO结构油脂、乳铁蛋白、a-乳清蛋白、两种益生元等多种营养物质,从优化蛋白质及脂肪组成、益智营养因子、免疫营养因子、促进消化吸收因子等全方位提供宝宝所需营养。MFGM乳脂球膜是母乳中继DHA之后的脑部营养突破性发现,经科学验证,它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发育,让大脑反应灵敏,同时也被发现对免疫和肠胃健康有益。

此外,爱力优还含有OPO结构油脂它是母乳的脂肪成分,和母乳的脂肪结构一样,其特有的油酸棕榈酸(软脂酸)油酸甘油三酯结构,可减少大便中钙皂化物的形成,改变宝宝的大便硬度,使之更加柔软,易于排出,提高脂肪和钙的吸收;a-乳清蛋白它是母乳中主要的蛋白,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乳铁蛋白它是乳汁中的主力防御蛋白,有助宝宝建立自身防御屏障;DHA、ARA、胆碱它们是脑部发育所需的营养元素;牛磺酸能促进婴 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叶黄素是人眼视网膜黄斑色素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保护宝宝视网膜的重要营养素。

喂养效果评价研究报告显示,三元爱力优配方奶粉的配方设计能够完全满足宝宝正常成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