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经济环境受到打击,2020年已经将近过半,国内疫情已稳定,全球疫情仍处于水深火热。从全球的“大家”到每个“小家”,真正体现了全球生命共同体,经历这次劫难后,家对我们每个人有了更深刻的意义。不管你身在哪里,家是你心心念念的牵绊。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家是什么?家是清晨的一声问候,是一床暖融融的被窝,是一桌热腾腾的饭菜,家里有你有我还有他。2020年618之际,Beaba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联合研发,重磅推出天猫线上专供款Family系列新品纸尿裤。这款纸尿裤设计来源于家人就要连在一起这个概念,Family,有家,就不累!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由于政策扶持,孕妈人群规模扩大,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新生婴儿规模达到1465万,其中二孩及以上孩次的比例达到了59.5%,虽然近年来人口出生率保持下滑的态势,但整体来看仍保持在10%以上,同时下降速度在2019年开始放缓。[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数据显示,预计2021年分娩的孕妈人群达到1563万人左右。[ 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Beaba想要让这些宝宝从一出生就备受呵护,以爱之名为宝宝制作舒适合体的小尿裤。于是Beaba品牌研发团队以滋润、干爽、透气、舒适,让小PP自由呼吸为产品选材的出发点,经过市场调研和多种原材料筛选,最终选用山茶籽油精华与干爽透气特制面层,从而诞生出了我们的Family系列。面层添加的“液体黄金”——山茶籽油精华,能够滋养宝宝的幼嫩肌肤,面层采用双面3D立体打孔,可以让空气自由穿梭。在夏季热浪来临之际,宝宝遇热无惧,清凉潮裤,纤薄无感,干爽透气。一旦邂逅就不能拒绝,指尖所触尽是所爱。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Beaba作为母婴新锐品牌,设计风格别出心裁,颜值深受妈妈们的青睐。Family 系列产品包装设计元素选择一家四口人的卡通形象,符合Family(家)的寓意,有家,就不累。新冠病毒的全球扩散,从全球的“大家”到每个“小家”,真正体现了全球生命共同体,经历这次劫难后,家对我们每个人有了更深刻的意义。“家”在包装设计上得到充分的体现,年龄从小到大依次是S码、M码、L码、XL码,画面人物对应为弟弟、姐姐、妈妈、爸爸,符合中国家庭四口之家的结构,宠物狗的加入,增添了家庭和谐欢乐的气氛。每个产品包装底色的颜色来表现人物的性格,生机、热情、优雅、稳重,四个包装放在一起刚好组合成一个完整和谐的家庭。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Beaba除了颜值高,产品一直在推陈出新,满足不同宝宝对纸尿裤的需求。Family系列滋养护肤系列纸尿裤,山茶籽油曾被成为“液体黄金”,富含多种护肤成分,与肌肤接触后容易被肌肤吸收,宝宝穿上Family系列纸尿裤后,肌肤与纸尿裤中的山茶籽油精华接触并吸收,会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牢固的保护膜,减少尿液与肌肤的接触,有效减少尿疹、湿疹的发生,并对肌肤进行滋养,宝宝肌肤细腻红润,享受至臻宠护。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Family系列除了润护肌肤,还拥有其他系列透气、干爽、瞬吸、柔软的特点。双面3D立体打孔,增加空气流动速度,带走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时刻拥有新鲜空气。在即将到来的闷热天气,如同在宝宝纸尿裤里安装“小风扇”,享受清凉透气的舒爽。特有芯体一体化作业模式避免多环节、多场景的制作工序,合理拒绝多种粉尘污染,无需繁琐工序,一体成型,尿裤更洁净、更丝薄,节能环保,对宝宝更安全。面层采用的细旦纤维,恰似松软柔滑的戚风蛋糕一般,丝丝入扣的嫩滑,柔软更有质感。宝宝肌肤非常娇嫩,选用纸尿裤时需要格外慎重,即使贵一点,也要选择对宝宝肌肤友好的纸尿裤!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5月25日19:00-21:00,Beaba在上海总部为了迎接618购物狂欢节,联合天猫打造Family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云直播,直播现场邀请了Beaba总裁俞小惠介绍Beaba品牌成长之路和未来的品牌规划,设计总监刘佳蕙和大家分享Family系列的创意设计,国家高级育婴师ADA带给大家育儿专业知识分享。Family系列带着家的概年带给中国妈妈艺术化的育儿理念,在家庭生活中互帮互助、完整和谐才能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直播间里红包雨连续不断,大奖小奖抽不停,限时买一箱送一箱的活动力度点燃了宝妈们的购物欲望,2个多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次接近10万,点赞量5.25万,临近下播,粉丝们热情不减,直播间依然嗨翻天。天猫碧芭宝贝旗舰店和Beaba心宠专卖店618新品预售第一天,在天猫大牌新锐母婴热度排行榜拿下第一和第七的排名,预售第一天达到开门红的预售效果,618旗开得胜!俞总与天猫618官方预售选品会现场连麦,与惠氏、好孩子、全棉时代等母婴头部品牌,一起为天猫用户放福利!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2020年的疫情是挑战,也是机遇,为确保给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有保障的服务,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湖州设立工厂,厂区总面积达30000平米,总投资规模达3亿人民币,并引进5 条国际先进的纸尿裤生产线。Beaba产品覆盖婴儿纸尿裤系列、日化系列、益智小件系列、精致护理系列等用品,创新研发新技术,如炫彩系列的牛奶蛋白纤维,三明治编织芯体等获得多项专利认证,与国漫热门IP联名推出大鱼海棠系列和哪吒之魔童降世系列,与英国潮牌Smiley IP联名推出Smiley系列纸尿裤,一经推出销售火爆。

Beaba Family系列新品上市:伐木累 有家就不累

Beaba进入中国短短4个年头,先后荣获2018年孩子王最佳增长奖、2019年孩子王最快增长奖、2019年樱桃大赏最佳表现力品牌大奖,2020中国母婴营销大奖,2020年天猫母婴年度新锐国货品牌大奖、2020年天猫最具风尚品牌大奖等。2020年Beaba在破与立的市场中继续稳健增长,致力于带给年轻消费家庭更多的诚意之作!

伊利奶粉金领冠新品发布 金贝智营养补充剂为宝宝提供了更多营养选择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20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