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产业复苏在即,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打好翻身仗

一场疫情,就像一场大考,对于幼教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开学延迟、培训延期、招生停滞,所有计划被打乱,固有模式被改变。随着全国已经有10个省份、84个市已经开学或明确于近期开学,2020年幼教市场正在复苏。能否把握下半年回暖的幼教市场,成为摆在幼教用品企业首位的重要问题。

幼教企业把握下半年市场红利 优选CPE中国幼教展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的大型幼教展会多数已经取消,在这样的情况下,以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为代表的优质幼教展会,更是成为了广大幼教生产企业拓展销售途径、获取新客户来源的重要渠道。

幼教产业复苏在即,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打好翻身仗

作为国际化托幼教行业商贸优质平台,CPE中国幼教展是商务部批准的“国”字头幼教展会,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五位一体,旨在促进幼教产业商贸交流合作,传递先进幼儿教育理念,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

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老时间、老地点、成效更好

每年CPE中国幼教展不仅提供新品展示、商贸对接服务,还将举办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引领学前教育最新趋势,同期还有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也将同期同地举办,四展同台,几乎涵盖全部儿童业态。今年,2,700多家玩具、婴童、幼教等儿童业态5000+品牌,1800+热门IP现场展示,预计整体面积达到23万平米,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CPE中国幼教展汇集知名品牌,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凭借国际化的定位、庞大的展会规模及专业化的展示平台,CPE中国幼教展在全国乃至整个亚洲幼教产品市场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当前,CPE中国幼教展已经是乐高教育、HABA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持续参展展会,意大利幼儿园家具品牌ADEX、加拿大幼教品牌Roylco、英国STEAM 品牌Marcopolo更是将其作为在中国市场的首发平台。与此同时,华森葳、七色花、欧蒙、哈灵等国内知名幼教集成商悉数参展,浙江永嘉、于和、江苏宝应等教玩具产区也都纷纷登场。

幼教产业复苏在即,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打好翻身仗

与国内外知名幼教产品企业同台展示,不仅有利于参展企业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吸引更多的专业买家,更能够促进其与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优秀的经营经验。比如杭州哈灵教育集团现拥有6所高端幼儿园、1所托育园、8家公司,其业务包括园所家具、教玩具以及课程的研发和生产、师资培训、园所整体解决方案等,吸引了万科、蓝光等知名集团合作伙伴。哈灵集团一直旨在“从儿童视角出发研发好教具”,通过建立高效合作、专家资源与园所成功对接、优化及改进现有产品等多种方式来实现业绩增长。

CPE中国幼教展汇聚幼教精英,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在展会举行期间,CPE中国幼教展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将举行精彩纷呈的行业活动,聚焦学前教育的多项热点议题,比如幼儿园管理与发展大会、STEM幼教专题活动、幼儿园阅读活动专区等。在同期举办的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上,将邀请上百位业界权威共聚CPE中国幼教展,共同探讨幼教行业的热点话题与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展会现场还将设立“幼教新品发布区”,组织企业进行专场新品发布会,提高品牌曝光率与知名度。

幼教产业复苏在即,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打好翻身仗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赋能,助力供求双方实时对接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幼教企业与需求方达成实时对接,CPE中国幼教展主办方中玩协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上线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平台,实现幼教企业、经销商、幼教机构、幼儿园等多方线上合作洽谈。

幼教产业复苏在即,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打好翻身仗

2020年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线上平台自3月上线以来,已有2500+展商完成入驻,公司介绍、新品图片、采购对接等信息一应俱全,目前累计浏览量超过230W人次,随时随地云在线,轻松助力幼教企业与幼教用品采购商、幼儿园园长、地产商、社区及公园等机构对接,达成高效合作。想要参与365云展会,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云展会页面,全年“云”对接合作伙伴。

幼教行业下半年的市场机遇即将来临,各大企业如果不想错过这一次商贸良机,就赶紧搜索CPE中国幼教展官网www.chinapreschoolexpo.com“我要参展”,登录报名参展!而幼教用品采购商、幼儿园园长、地产商、社区及公园等机构如想采购幼教新品,也可登录CPE中国幼教展官网“我要参观”,在线参观预登记,及时把握市场趋势和行业动态。

后疫情期亲子游乐业大热,CPE中国幼教展助力把握新商机

05-14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04-16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