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 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 柔软呵护宝宝幼嫩小屁屁

孕妈们,你们的预产期快到了吗?你给宝宝的新生礼物准备好了吗?新生宝宝最需要什么样的新生礼物,你们了解了吗?对于新生宝宝而言,妈妈们除了要给她准备衣服,奶瓶,抱被之外,还要给宝宝挑选一款柔软、舒适、不刺激,无添加的宝宝日常所必需的“屁粮”。

在这里我所说的屁粮就是宝宝的“纸尿裤”,新生宝宝皮肤娇嫩,更需要家人细心呵护。那么,选择一款柔软,无添加的纸尿裤就显得尤为重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 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 柔软呵护宝宝幼嫩小屁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给宝宝用过这款纸尿裤的宝妈们都知道,它是一款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的,每一朵自然棉都经过千挑细选的无化学药剂添加的纸尿裤。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采用全面透气层,能够全面透气,防止闷热,对于易出汗体质的小宝宝也能时刻保持干爽。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采用弱酸性无纺布表层,不添加石油由来油剂能够有效抵御外界刺激,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能够有效中和宝宝尿液软化宝宝大便,防止宝宝尿裤更换不及时而产生红屁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 专为宝宝初生肌设计 柔软呵护宝宝幼嫩小屁屁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表层添加植物油成分,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宝肌肤,它拥有三条尿显显示让宝宝一目了然。它拥有伸缩贴合的防漏护围,能够有效防止宝宝侧漏。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它采用圆形腰贴,不伤宝宝皮肤,它的吸收量比较大,能够让宝宝安睡一整晚,同时它还有肚脐保护孔,新生宝宝肚脐还没长好,让妈妈不用担心宝宝肚脐受到伤害。

尤妮佳皇家佑肌纸尿裤柔软亲肤,专为新生宝宝设计,让宝宝用着舒服,远离红屁屁困扰。

babycare618预售大促 babycare皇室弱酸亲肤纸尿裤 柔软亲肤 赶快给你的宝宝囤屁粮吧!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5-29

卡比布婴儿超薄透气纸尿裤超薄超享受超实惠 让宝宝快乐成长

上海卡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8

婴之良品薄羽纸尿裤 轻薄如羽 宝宝夏季纸尿裤必备良品

广东昱升个人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5-28

怡儿乐Cinya辛亚医护级纸尿裤/拉拉裤即将闪耀上市 联合创始人招募火热进行中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27

宝宝几岁停用纸尿裤合适?掌握这几点 让宝宝轻松学会如厕

05-25

标签:纸尿裤 婴幼儿纸尿裤市场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