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牛奶过敏怎么办 雀巢肽敏舒婴儿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的营养摄入除了母乳之外,配方奶粉也是宝宝的重要营养来源之一。但是宝宝吃奶粉过敏了怎么办?雀巢针对婴幼儿轻中度牛奶过敏问题,推出了肽敏舒婴儿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婴幼儿牛奶过敏怎么办   雀巢肽敏舒婴儿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牛奶过敏的原因,一方面是婴儿的消化系统发育不完善,消化功能较差,不能把牛奶大分子蛋白质很好地吸收,一旦肠道正常菌群没有建立,就会加速胃肠黏膜形成免疫炎症反应;另一方面婴儿的免疫系统也没有发育成熟,发现与自身不同的牛奶大分子就会拉响警报,引起一系列过敏反应。

雀巢给牛奶过敏问题提供了一套营养解决方案,当孩子出现疑似牛奶过敏的症状时,首先采取食物回避的手段 ,进行2~4周的诊断,轻中度症状的宝宝用雀巢肽敏舒婴儿奶粉进行6个月的饮食管理即可。与普通奶粉不同的是,雀巢肽敏舒婴儿奶粉采用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拥有低致敏性,能够快速缓解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适合长期喂养。

雀巢肽敏舒是如何做到这个效果的?其实,雀巢肽敏舒中的蛋白质来源100%为乳清蛋白,其中80%短肽+20%游离氨基酸,只有1%的肽>1000Da,蛋白质平均分子量极低,这就很好地应对了无法吸收牛奶大分子的问题,缓解过敏症状。也有研究证实了其低致敏性,将116名疑似轻中度牛奶过敏婴儿纳入研究,其中64名婴儿采用肽敏舒喂养,分别于喂养后第0、2、4、6、8、10月进行随访,评估其生长发育和过敏症状改善情况。结果肽敏舒喂养儿的过敏症状评分 (SBS)显著降低。且在一岁时,采用肽敏舒序贯能恩婴儿的体重增长更快。

雀巢肽敏舒作为一款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科学喂养的奶粉,在牛奶过敏应对的同时,营养方面自然也相当注重。

首先,氨基酸比例均衡。肽敏舒的氨基酸比例接近母乳,吸收快、利用率高,能快速帮助婴幼儿追赶生长。

其次,52%纯化乳糖。要知道,乳糖是婴幼儿的重要能量来源,为新生儿提供约20%的能量。另外,乳糖还对肠道的免疫成熟和调节起到重要作用,可以改善肠道菌群,增强粘膜屏障功能,这对帮助改善牛奶过敏非常重要。但乳糖中含有少量牛奶蛋白,为了降低过敏风险,肽敏舒中添加的纯化乳糖是没有整蛋白质分子的乳糖,把整蛋白质分子进行了水解,从而减少了蛋白微粒的残留,降低了诱发过敏的风险的同时还保证了营养。

再者,ARA/DHA为1:1。肽敏舒中的DHA含量占总脂肪酸的0.23% ,ARA和DHA有利于婴儿脑、视网膜及神经系统的发育。

在口感方面,100%乳清蛋白来源,口感比酪蛋白更优越。可以增加孩子食欲,提高依从性。52%碳水化合物来源于纯化乳糖(无整蛋白),提升口感,更适合长期使用。一项针对医务人员和母亲的喜好度研究结果显示91%医务人员与97% 母亲偏好肽敏舒。

可见,雀巢肽敏舒婴幼儿奶粉可以很好解决婴幼儿牛奶过敏问题并且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孩子牛奶过敏,不仅仅只是引起不舒服,对孩子身体的危害也是巨大的。蛋白质的摄入不足会导致营养不良、发育迟缓等问题,严重的还可能会形成过敏性体质。

孩子牛奶过敏怎么办?有雀巢肽敏舒婴幼儿奶粉帮助家长应对!科学的喂养、用心的营养物质、优质的配方比例帮助牛奶过敏的宝宝追赶发育,为宝宝茁壮成长提供良好的前提条件。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婴幼儿奶粉代理哪个品牌好 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怎么样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6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