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宝奶粉百年匠心呵护宝宝健康 给宝宝带来天然营养呵护

随着现在市面上的奶粉种类和品牌日益增加,这让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出现了不少的难题,除了要关注奶粉营养均衡之外,还要关注奶粉的质量和奶源。德国喜宝奶粉,正是一直以来都甄选源于自然的原料,给宝宝带来天然营养呵护,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妈妈们为宝宝健康成长助力的不二选择。

每一罐喜宝奶粉都是对纯净自然营养的坚守

HiPP喜宝和妈妈一样希望带给宝宝自然呵护,注重奶源的自然纯净,始终坚持倡导自然放牧的方式,最大限度的保证奶牛有足够天然的食物和自由的生活环境。同时,喜宝还会定期对奶牛进行现场检验,通过全面的过程把控,保证做到适宜的动物培育,让妈妈们没有顾虑,将每一罐奶粉当成重要的作品对待,因为喜宝深刻意识到每一罐奶粉都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与未来。

在1997年第一个得到EMAS(欧洲共同体的生态管理和审计计划)认证

对产品的残留物和污染物的检测,力求比法律要求更严格

HiPP喜宝拥有严苛的质检体系,深知来自空气中或者临近农田的有害物质也都会对作物产生负面影响,坚持堪称“零误差”的准则,在婴儿食品中决不允许有植物防护剂残留存在!每罐产品都要经过260多道检验、喜宝实验室能检测1200多种残留物质,德国HiPP喜宝一直在研究法律之外的有害物质的极限数值,在婴儿配方奶粉上,检测项超过500+。只有经过认证检测过关的产品才能装在印有HiPP喜宝的罐子里,因为宝宝们值得。

宝宝每天都能健康快乐,不仅是父母的期盼,更是喜宝的初心。至今,已传承百年的德国喜宝,依旧坚信“自然恩赐,恩予自然”,不断探索自然奥秘,旨在带来自然纯净的喜宝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4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奶粉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3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