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配方悠滋小羊奶粉 100%荷兰纯羊乳·帮助宝宝降低过敏风险

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能给予宝宝更好的,在宝宝的口粮上也不例外。尤其是在宝宝婴幼儿时期的营养补充黄金阶段更是如此,伊利奶粉金领冠义不容辞的承担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重任,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健康、易吸收的奶粉。在众多的口粮里,羊奶“过敏风险低、亲活好吸收”的特性,也让其成为易过敏宝宝的优先选择。

rn

伊利金领冠配方悠滋小羊奶粉      100%荷兰纯羊乳·帮助宝宝降低过敏风险

rn

据了解,α-S1酪蛋白是目前公认的引发过敏的核心成分,而羊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极低,过敏风险也更低。同时羊奶的蛋白质更易形成较软化的凝乳颗粒。乳清蛋白含量高,和人乳相近,很难产生排异行为。而且,羊奶大部分脂肪酸碳链短,呈良好的乳化状态。短链或者中链的酯键,相对于长链脂肪酸的酯键更容易受到脂肪酶的攻击,靠着其独特的消化代谢能力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另外,羊奶脂肪球直径小,仅有2微米左右,低级挥发性脂肪酸占所有脂肪酸含量的24%左右,更容易被消化。此外,针对宝宝有乳糖不耐受这种情况,羊奶更是优选,因为羊奶中的乳糖更低,在降低不耐受风险上更有保证。

rn

占尽了原料本身的先天优势,在配方上也做足功课的羊奶粉,更是易过敏宝宝的好选择。2019年,全新上市的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就是一款适合易过敏宝宝食用的奶粉。

rn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甄选100%荷兰纯羊乳,更融入伊利18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诸多成果,用亲活配方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特别使用的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拥有64.4%的SN-2棕榈酸酯含量,更利于宝宝对脂肪酸和钙的吸收。而且,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每100克奶粉中含有4亿亲活益生菌,含量4倍于国家标准,特别选用美国乳双歧杆菌(HN019)、丹麦动物双歧杆菌(Bb-12)双重进口活性菌种,添加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通过专利休眠技术,保证菌种活力,减少肠胃负担,帮助宝宝降低过敏风险。

rn

家有过敏宝宝,妈妈们在挑选宝宝口粮的时候,更应仔细看成分,选择更有益于宝宝的产品。与此同时,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深耕母乳研究,更用心地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远离过敏症状,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婴幼儿奶粉代理哪个品牌好 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怎么样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6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