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奶粉有机营养 亲近原生营养元

好奶粉好奶源造,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奶粉要注意奶粉的产地和奶源地。美纳多奶粉有机营养,美纳多奶粉有机营养。

美纳多奶粉有机营养 亲近原生营养元

美纳多作为澳优乳业重要的牛奶粉业务单元,承载着澳优的企业使命,2016年被澳优委以重任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开拓新西兰事业。今年4月7日,澳优又发布战略决策,将澳优第一款有机系列奶粉——淳璀,以及澳洲原装进口的珀淳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交由美纳多运营。美纳多品牌定位也由此从“新西兰奶粉品牌”升级为“澳新大品牌”。这也预示着美纳多成功聚拢全球供应链资源,坐拥澳洲、新西兰、中国三大生产基地,从原有新西兰的局部定位向澳新更大范围扩展,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将淳璀纳入品牌产品矩阵后,美纳多发布全新品牌理念——“淳璀有机,天生挑剔”,以挑剔之名,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情感沟通。

淳璀有机 凝萃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

淳璀,作为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从2009年上市,到2018年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凝萃了澳优超10年有机研究,在奶源、工厂、配方、营养成分、营养结构等方面不断探索,以“挑剔”的态度精益求精,只为尽可能延续初生营养。

秉承有机奶粉的品质标准,挑剔全球有机奶源,淳璀的有机配料含量达95%以上,给宝宝带来更加纯净、天然营养。

好奶源还需要好工厂,淳璀挑剔澳洲质控标准的ADP自有工厂生产,ADP工厂是澳洲首批通过中国国家认监委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厂家之一,享有有机的自然环境与先进科技双重优势。作为澳洲原装进口的淳璀有机奶粉,不仅拥有中澳有机双认证,更是截至目前澳洲唯一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奶粉。

挑剔有机营养 亲近原生营养元

众所周知,高含量的天然Ω-3脂肪酸,能有效促进婴幼儿大脑和视觉发育。淳璀有机奶粉中的Ω-3含量接近宝宝初生营养所需。

同时,淳璀有机奶粉中还藏着一对“守护CP”——维生素E和硒,硒可以促进维生素E吸收,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高效协同抗氧化,共同建立宝宝营养成长守护墙。

更贴心的是,淳璀更考虑到婴幼儿龋齿、挑食等风险,奶粉中绝不添加白砂糖,每一口清甜口感均源自有机全乳糖,有效保护宝宝味觉发育,享受天然美味。有机全乳糖更能有效调节宝宝肠道有益菌菌群,刺激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

挑剔有机配方 延续初生优配比

16余年来,澳优始终走在乳品研究的道路上,致力于找到更适合宝宝的配方,并已建立起多项母乳研究数据库。淳璀借助澳优强大的科研实力,不断优化配方,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

源于科学研究,淳璀有机奶粉优化人体必需的两大类脂肪酸——Ω-3:Ω-6配比结构,亲和人体,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更值得一提的是,淳璀引用澳优多年自主科学研究成果,参照中国发明专利科学设计配方,严控生产工艺,使渗透压值保持在300~310mosmol/kg·H2O的合理范围,有助减轻宝宝机体肾负担。

在淳璀有机婴幼儿奶粉深耕市场稳步发展之后,淳璀有机孕产妇调制乳粉也于去年进口国内,为中国准妈妈们提供有机营养支持,助力新生命的萌芽发育。

秉持着“亲近原生营养元,延续初生优配比”的研发初心,淳璀不仅用挑剔的品质为中国孕婴家庭提供更安全、更有机的口粮,同时,也将更加加速美纳多“澳新大品牌”战略目标的实现!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4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奶粉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3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