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母婴店好做吗 九爱道具: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的崛起,最近几年实体店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虽然店铺越来越难开,但是开母婴店的创业热情一直持续高涨,现在的母婴店好做吗?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怎么做才能让母婴店脱颖而出呢?

现在的母婴店好做吗   九爱道具: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选对母婴店的商品

母婴店的经营好的前提下就是选对产品,如果一家母婴店的装修很高大上,走进去之后确实一些比较低端的产品,肯定会很失望吧;若是看到一家母婴店的装修很温馨,母婴店内的产品很丰富,质量也很好,陈列也有序且美观,那么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吸引顾客,并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母婴店要根据店铺的大小和定位来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销售,同时还要将母婴店里的产品进行明确的分类陈列,将产品分成畅销类商品和高利润商品,以畅销品类来吸引客流,以高品质高利润留住顾客。

选对母婴店货架

母婴店的陈列设计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问题之一,好的陈列可以提升母婴店的店铺形象,增加顾客的二次进店概率。而且母婴店陈列商品的货架要选择高质量的货架,能很好的提升母婴店商品的陈列效果,从而增加母婴店的商品销量。比如九爱道具,九爱拥有近2000㎡的生产基地,用十余年的时间建立起了真正意义上的母婴整装全产业链体系。从上游供应链和原材料开始,到最后的精准实物呈现,可完全按照客户门店及品牌需求,订制个性化货架、灯具、道具等卖场用品。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到物流运输、安装指导,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输出服务。

拓展母婴店的增值服务

母婴店的服务面对的群体比较的特殊,主要面对的是孕产妇、婴幼儿,比如准妈妈们要学会如何照顾小孩,婴幼儿宝宝对世界充满好奇,所以母婴店可以开展针对这类人群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而且母婴店可以聘请专人来拓展增值服务内容,比如婴儿游泳以及亲子类的活动。

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

优质的服务是一家母婴店长期经营的基础,母婴店的导购员需要学习丰富的母婴知识,为顾客更好的解决各类母婴相关问题,并以此为突破口,想顾客推销相应适合的产品。

童装店怎么做好换季时新品上架和过季货品促销的陈列 九爱道具展柜为您支招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6-09

【九爱道具新品首发】成交率增加60%的全新场景,等你带走!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5-13

九爱道具:母婴店货架的重要性 规划做的不好,必定影响销售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5-11

没有疫情影响,仍然经营失败的母婴店案例剖析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5-02

超火爆|2020年初部分母婴店设计案例盘点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4-21

标签: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