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逐渐成为消费新选择。据数据显示,预计到2024年,我国有机食品销售额将达到惊人的768亿元,而婴幼儿奶粉又是品质和安全级别最高的食品类别,因此作为更天然健康的有机奶粉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火热追捧,已成为整个母婴市场最重要的增长引擎之一。

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的领军品牌、中国乳企前八强——宜品乳业集团旗下高端进口奶粉品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着“有机事业倡导者”的使命担当。近日,宜品欧能多宣布第三届有机奶粉节于6月16日正式启动,据悉,本届有机奶粉节主题为”共享自然,纯爱有机“,是宜品欧能多2020年度品牌大型活动,将历时三个月,预计会在全国开展近百场大小活动,传递自然、有机生活理念,为“中国有机力量”增添新动力。

”有机“概念作为衡量食品安全品质的最高标准,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认可;另一方面,它也是一种主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为了唤醒更多人对有机生活理念的正确认识,让亲近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概念得到更多社会关注,从2018年开始,宜品欧能多每年举办“有机奶粉节”主题大型活动,借力品牌向世界发声,引领健康有机生活理念。

宜品欧能多深耕有机奶粉领域十年,在打造高质量有机产品的同时,更在普及有机理念教育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每年举办多场有机活动,带领消费者通过实践亲身体验有机生活的奥妙。在去年举办的“珍稀探秘记”主题大型活动中,宜品欧能多开启了一场溯源之旅,为参与者献上欧洲之行超级大礼,共同探索欧能多奶源地的纯净天然。除了开展各类有机活动,宜品欧能多还在高铁、飞机投放霸屏户外广告,通过一系列全面推广,将“敬天爱人,有机生态”的品牌理念覆盖全国,让更多人看见“有机”,也让更多宝宝喝上有机奶。

宜品欧能多作为有机奶粉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有机生活并融入其中,”共享自然,纯爱有机——第三届有机奶粉节”将通过微博、抖音、小红书、H5多个平台启动“我是有机星推官”线上互动,面向全国消费者及销售人员发出邀约打卡有机生活,进一步引领有机生活新风尚,让每个人都成为“有机事业践行者”,尽情表达对有机生活的诠释。

多年来,宜品欧能多严格按照有机产品的生产标准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了一条专属欧能多有机奶粉生产链,从原料采集、产品生产、运输储藏到上市销售全程高标准把关,将严格品控贯穿每一环节当中。秉承这样的理念,2018年宜品欧能多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同时荣获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获奖品牌。

遵循有机自然,共享自然的珍稀有机。宜品欧能多坚持与消费者同频共振,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帮助更多家庭理解和认可有机理念,这也正是本届有机奶粉节举办的目的所在。接下来,宜品欧能多将与有机行业大咖、权威媒体以及全国每一位有机推行者,共同为推动健康有机的生活方式做出贡献。与此同时,宜品欧能多也将继续为全球母婴家庭带来高品质奶粉,以天然纯净的力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后疫情时代重磅发力有机市场 合生元爱斯时光有机奶粉焕新升级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17

贝欧莱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不含棕榈油 科学配方更易吸收!

米妈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06-14

悠蓝有机奶粉第二届囤货节倒计时开始 福利满满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7

困扰“配方注册”问题终得解决 贝拉米有机奶粉“中文版”上市

贝拉米有机食品公司 06-03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面纯粹的营养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6-02

标签:有机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