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奶粉2小时生牛乳一次成粉 锁住新鲜营养不流失更安全

食品安全牵扯着每一位宝爸宝妈的心,那么爸爸妈妈要如何判断宝宝的食品安全呢?判断食品是否安全最直接、最便捷的方法就是生产日期、保质日期,但是食品不仅要安全更要新鲜,对于婴童食品尤其婴幼儿奶粉更是如此。那么,如何辨别宝宝奶粉是否新鲜呢?关键在于“挤奶日期”。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不仅标注生产日期、保质日期,更大胆标注挤奶日期的本土奶粉品牌,旗帜奶粉自上市以来消费者好评不断,销量屡创新高。旗帜奶粉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标注挤奶日期,是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到旗帜奶粉的新鲜程度,从而可以更放心的为孩子选择!

旗帜奶粉2小时生牛乳一次成粉  锁住新鲜营养不流失更安全

2小时生牛乳一次成粉,锁住新鲜更安全

2014年,标注挤奶日期的旗帜奶粉颠覆上市,一同令业界拍案叫绝的是其首创的“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模式。据悉,旗帜奶粉的“一体化”主要体现在养牛、挤奶、加工都是自家控制,而且牧场与工厂的距离十分近,从奶源采集到奶粉加工中间仅仅只需2个小时,奶源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的同时,最大程度上确保了奶粉的新鲜。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小时加工后,6小时旗帜奶粉就可完成灌装,经过层层检测后出厂,7-14天左右消费者就可以收到标注了挤奶日期的旗帜奶粉。相较于经过多次加工的奶粉来说,一次成粉的旗帜奶粉在营养价值和营养吸收等方面更加具有优势,更能贴合中国宝宝娇嫩肠胃的消化吸收和成长发育需求。

引进全球一流生产工艺,活性营养不流失

除了生产模式的优势外,旗帜奶粉能够保持新鲜的关键还在于生产工艺的创新。在生产工艺创新方面,旗帜奶粉引进三大国际一流核心技术,一是干湿复合生产工艺、二是DHA半包埋技术、三是低强度75度杀菌技术,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可以极大限度上为奶粉锁留住活性营养物质,使得旗帜奶粉的成品颗粒更均匀、更细腻、更易于冲调,并且口感更好利于宝宝吸收,最重要的是新鲜度更持久。

有业内人士指出,旗帜奶粉能够有信心标注“挤奶日期”,不仅强化了自身产品竞争力,更撬动了国产奶粉市场的格局,在整个奶粉行业的创新领域上拥有不容小觑的实力!当下乃至未来,“挤奶日期”将成为婴幼儿奶粉新鲜与安全的标准!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中国的婴幼儿奶粉检测标准和国外的一样吗 婴幼儿奶粉有什么区别

06-22

宜品欧能多向湖南省长沙市第九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2.2万元婴幼儿奶粉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6-22

婴幼儿奶粉代理哪个品牌好 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怎么样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6-16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