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奶粉好还是配方奶粉好 配方奶粉与普通奶粉有什么区别

很多宝爸宝妈都会纠结到底是给宝宝选择普通奶粉好还是选择配方奶粉好呢?普通奶粉好和配方奶粉有什么区别呢?

普通奶粉好还是配方奶粉好   配方奶粉与普通奶粉有什么区别

1、配方奶粉的优点 在配方上与母乳无限接近氨基酸、脂肪酸、OPO、α-乳白蛋白等多种精细营养成分。其中α-乳白蛋白,是一种天然乳清蛋白,它能够实现氨基酸水平的蛋白质母乳化,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降低肾负荷,有助睡眠,因此被称作“天然舒眠因子”。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OPO结构化油脂,因其与母乳中脂肪结构非常接近,婴幼儿食用后可以有效减少钙皂产生,同时提高脂肪和钙的吸收率,促进肠道的消化吸收,有效改善宝宝易上火的情况。在母乳无法满足宝宝成长的需要时,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继母乳后让宝宝保持营养均衡的接力棒。据了解飞鹤的星飞帆、超级飞帆、飞帆这三款奶粉的配方非常接近母乳,口碑非常不错。

2、主要奶粉配方的认证目前国际通用的是GMP和HACCP系统,这两个系统都是为保证食品安全和卫生而制定的一系列措施和规定。 a.GMP系统;这是适用于所有相同类型产品的食品生产企业的原则,它体现了食品企业卫生质量管理的普遍原则,GMP的内容是全面的,它对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都制定出具体的要求,是一个全面质量保证系统。 b.HACCP系统;这是依据食品生产厂及其生产过程不同而不同。它是针对每一个企业生产过程的特殊原则。HACCP突出对重点环节的控制,以点带面来保证整个食品加工过程中食品的安全,HACCP体系的最大优点在于它是一种系统性强、结构严谨、理性化、有多项约束、适用性强而效益显著的以预防为主的质量保证方法。运用恰当,则可以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并且比大量抽样检查的运行费用少得多。 c.Hi-高适应营养系统;根据中国宝宝体质,量身打造的专属的Hi-高适应营养系统:采用100%新鲜专属牧场奶用作奶粉原料,通过独有高吸收营养融合工艺,为宝宝送上专属高适应配方,专注50年适应性研究,让丰富营养在宝宝体内得到充分吸收。例如:飞鹤乳业。

以上总结的关于普通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如果大家想要选择配方奶粉的话,我觉得本文中提到的飞鹤奶粉就不错,从其他的网站中了解到,飞鹤奶粉有自己的黄金奶源地,奶粉是宝宝主要的营养来源,也是主要的口粮,安全是很重要的,正是因为飞鹤奶粉有自己的奶源地,有采用湿法工艺制成,品质安全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美庐释放加码羊奶粉市场讯号 有意打造中国羊奶第二品牌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6-16

奶粉市场竞争趋烈,羊奶粉如何才能打入下沉市场?

06-12

合生元推出新品HMO奶粉 激起跨境购奶粉市场新浪花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6-05

羊奶粉市场“红海化” 谱恩绵羊奶粉宝宝营养好选择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5-29

羊奶粉市场竞争日益趋烈如何破局?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 做对的产品

05-29

标签:奶粉市场 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