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思莱特乳糖酶如何代理 代理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市场中的乳糖酶品牌有很多,但很多代理商却说:可供选择的品牌太多,导致自己也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认为: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你了解了迪思莱特乳糖酶,或许你就再也不会有这方面的难题啦!

迪思莱特乳糖酶如何代理  代理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迪思莱特乳糖酶配方纯净•简单

不含乳蛋白、乳粉以及葡萄糖、柠檬酸、乳清粉以及人工色素香精等。滴剂方便,只需要几滴就能够转换大部分奶中的乳糖。乳蛋白过敏体质也可以放心使用。

迪思莱特乳糖酶安全无副作用

采用优质原材料,安全性更高,严格按照荷兰以及欧洲标准生产,专业乳糖酶研发以及生产企业,在欧洲畅销十年,更加值得信赖。

迪思莱特乳糖酶亲体来源

接近人体自我分泌的乳糖酶PH值和成分,天然无刺激,温和不刺激宝宝肠道,耐胃酸以及胆汁。

迪思莱特乳糖酶含量高

含量高达50%。

迪思莱特乳糖酶如何代理  代理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迪思莱特(DISOLUT)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提供优质乳糖酶的企业,其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遵循欧洲高 质量,高标准进行控制。产品绝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严格按欧盟标准生产。荷兰迪思莱特滴剂乳糖酶每批次产品必须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严格检验。产品上市十年来,畅销荷兰和欧洲多个国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迪思莱特乳糖酶 活性奶伴侣·解决乳糖不耐受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01

迪思莱特乳糖酶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强强联手共拓市场新发展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30

迪思莱特乳糖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喝奶更舒畅!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5

迪思莱特乳糖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喝奶更舒畅!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4

迪思莱特乳糖酶防敏配方 专注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济南东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3

标签:乳糖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