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奶粉怎么选择 伊利金领冠珍护助力宝宝消化吸收

宝宝的健康成长对于一个家庭而言至关重要,但是在喂养宝宝的道路上总是会遇到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情况,因此也表明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很重要。宝宝的奶粉怎么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助力宝宝消化吸收。

宝宝的奶粉怎么选择   伊利金领冠珍护助力宝宝消化吸收

奶源纯净无污染

奶粉怎么选择?首先看奶源。优质的奶源从源头上保证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的品质。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特选南纬45°黄金奶源带——新西兰的纯净奶源,那里气候条件优越,环境绝好,奶牛在原生态牧场中自由自在地活动,不食用人工饲料,也不使用抗生素。研究表明,新西兰奶源中优质乳蛋白含量非常高,能达到4.0%以上,可以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

专利配方好吸收

宝宝奶粉怎么选择?要选择一款优质奶粉,一定要重点关注配方,尤其是针对婴儿便秘的情况,更要谨慎选择。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特别采用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和中国专利配方核苷酸,更加有助于营养好吸收,使宝宝健康成长不上火,肠胃更舒服。伊利金领冠珍护中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能够防止生成钙皂,从而软化宝宝的便便,有效解决婴儿便秘的问题。另外,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所含的BID复合益生菌也有利于维护宝宝的肠道环境健康,缓解便秘,更好地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工艺领先品质优

宝宝奶粉怎么选择?要成就一款好的奶粉,领先的工艺也是必不可少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的百秒瞬时工艺最大程度地保证营养成分的活性,使得奶粉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每一罐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都有追溯二维码,奶粉生产的全程都可追溯,让妈妈们更加安心。

宝宝奶粉怎么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作为众多宝妈的一致选择,它所特有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不会加重宝宝的肠胃负担,促进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吸收,让宝宝身体更健康。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全国人大代表李翠枝:跨境电商婴幼儿配方奶粉存隐忧 加强监管守护中国宝宝的“口粮”

06-05

全国两会提案进口奶粉引热议 康多蜜儿婴幼儿配方奶粉用行动打造可信品牌

06-03

跨境电商婴幼儿配方奶粉真的安全可信赖吗? 父母给宝宝选购奶粉切记“安全第一”

05-30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即将全渠道上线 奶粉界“优等生”来报道啦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5-29

Fernbaby斐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