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在哪里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爸爸妈妈们在面对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的奶粉很焦虑,现在市面上的奶粉种类和品牌繁多,爸爸妈妈们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选择好。那么,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在哪里?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在哪里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karicare奶粉——不简单的奶源,给宝宝天然营养呵护

都说给宝宝的爱要纯粹,为宝宝选择奶粉更要纯粹而健康。而纯粹的奶粉,必定来源于天然牧场产出的优质奶源。

作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新西兰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始终尊崇100%纯粹的育儿理念,鼓励宝妈坚持自我,不焦虑,不从众。karicare可瑞康坚信用纯粹的方式养育孩子,给孩子更多自由,才能让孩子快乐成长,育儿过程也会更有乐趣。

正是因为秉承着这样的育儿理念,karicare可瑞康的奶源地也选在了环境优越、天然纯净的新西兰。可瑞康新西兰牧场地处南纬38度的新西兰圣地陶波湖畔,那里拥有最肥沃的火山灰土壤,非常适合牧草生长。

在这块面积达1260公顷的天然牧场中,放养着5500只可瑞康南十字星绵羊。这些绵羊是新西兰独有的南十字星绵羊,数量仅占绵羊羊只的万分之二。因为平均2500平方米仅放养一只羊,每只南十字星绵羊都可以尽情呼吸富含高负离子的空气,尽情享用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和特供牧草,从而生产出100%纯净的奶源!不简单的牧场,不简单的奶源,让可瑞康绵羊奶粉从源头上做到了纯粹,可以给宝宝带来天然的营养呵护。

karicare奶粉——不简单的营养,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不只是不简单的奶源,可瑞康绵羊奶粉还有着不简单的营养。可瑞康绵羊奶中的乳铁蛋白是纯天然的,非人工添加,而且含量是牛奶的8倍,也是山羊奶的8倍。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宝宝肠道抑制有害菌,给宝宝提供健康的肠道环境,并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为宝宝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另一方面,绵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比山羊奶和牛奶更小,能加倍促进消化。蛋白质和天然乳钙、氨基酸等等其他营养成分的含量也是比较高,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而且绵羊奶中的致敏因子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的含量,要远远低于牛奶,降低了过敏风险,适合大多数体质的宝宝。

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的肠胃,可瑞康绵羊奶粉中还添加了益生元GOS/FOS组合,可以促进肠道中的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实现肠道微生态平衡。清淡的口味,也更容易被宝宝接受,不太会有像山羊奶一样的羊膻味出现。

以不简单的方式,给宝宝带来纯粹的营养,收获不简单的喂养效果,这就是可瑞康绵羊奶粉备受欢迎的原因。另外需要提醒宝妈一下,选购karicare奶粉最好是通过天猫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这样的正规渠道,全段奶粉都可以买到,正品有保障,购买更放心。目前可瑞康官方已入驻B站,宝妈如果对这款奶粉感兴趣,不妨到旗舰店和B站深入了解下这个品牌。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羊奶粉市场“红海化” 谱恩绵羊奶粉宝宝营养好选择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5-29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营养满满配方 成就妈妈不二之选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8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天然纯净奶源 营养丰富好吸收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4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标签:绵羊奶粉 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