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呵护宝宝纯珍元气

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总是想选择一款好的奶粉,但是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琳琅满目,选择起来无从下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纯粹自然,用纯净的营养来呵护宝宝,为宝宝提供不简单的自然力量。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呵护宝宝纯珍元气

进口奶粉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尊崇纯粹的育儿理念

Karicare可瑞康尊崇100%纯粹的育儿理念,他们鼓励用纯净天然的方式来养育宝宝,让爱回归纯粹。在这个越来越复杂的社会,人们对育儿赋予太多期望,但Karicare可瑞康相信仍有一部分父母能够坚持自我,并愿意和父母们一起坚守育儿的初心,拥抱纯粹的育儿体验。在这样纯粹的育儿理念下,Karicare可瑞康关心着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成长。经过百年的发展,Karicare可瑞康已经成为新西兰的国民品牌,长期在新西兰奶粉市场保持占有率第一的排名。

进口奶粉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甄选纯净的优质奶源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奶源地位于新西兰,这是一个纯净天然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黄金奶源地。Karicare可瑞康在新西兰拥有自己的专属牧场,在南纬38度的新西兰腹地有着一片1260公顷的黄金草场,这里放养着以新西兰国旗命名的南十字星绵羊,数量仅占新西兰羊群总数的万分之二,十分珍稀。而且Karicare可瑞康的牧场坚持全年户外放养,保障珍贵的南十字星绵羊能够自由地呼吸到纯净的高负离子空气,品尝到天然优质的特供牧草,饮用到富含火山矿物以及植物精华的澄澈陶波湖水。这样天然原生态的牧场和珍稀优质的绵羊,让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品质更加天然纯净。

进口奶粉之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蕴含纯粹的天然营养

不同于普通奶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中的乳铁蛋白是绵羊乳中天然含有的,且含量是普通牛奶和山羊奶的8倍,能够让宝宝在生命早期汲取源自自然的关键营养,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呵护宝宝纯珍元气。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还特别有助于宝宝的消化。一方面,绵羊奶中的脂肪球更小,MCT中链脂肪酸更丰富,可以助力宝宝消化。另一方面,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添加了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胃肠道微生态,更好地呵护宝宝成长。

如果妈妈们想对Karicare可瑞康进行深入了解,可以关注下Karicare可瑞康的B站账号。Karicare可瑞康是第一个官方入驻B站的奶粉品牌,通过对纯粹高端生活内容的开发,与B站的妈妈们展开了深度沟通,让更多妈妈了解到纯粹不简单的可瑞康,得到不一样的育儿启发。

进口奶粉有很多,但哪一款能像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这样有纯粹的育儿理念、纯粹的奶源和纯粹的产品呢?还在纠结、焦虑的妈妈们不妨坚持一回自己的想法,试着用纯粹的方式去养育宝宝,给宝宝选择营养天然、口味清纯的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到天猫、京东的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就能买到全段,方便又安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的优势在哪里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激发宝宝的天然保护力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6-27

羊奶粉市场“红海化” 谱恩绵羊奶粉宝宝营养好选择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5-29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营养满满配方 成就妈妈不二之选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8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天然纯净奶源 营养丰富好吸收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4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绵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