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营销20模式 建立新的增长点 和氏澳贝佳全链羊奶引领“纯羊”新时代

羊奶粉一直以来作为业内发展瞩目的焦点,成为众多奶粉品牌发展的方向。和氏乳业拥有优质的资源,汇聚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在羊奶粉发展领域的也算的上是可圈可点,和氏澳贝佳一涌而出,成为国产羊奶粉的翘楚。

在全国为数不多的30多款纯羊奶粉品牌中,和氏澳贝佳脱颖而出,表现强势,令行业侧目。自配方注册制实施以来,纯羊奶粉的重视度和明晰度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氏在纯羊奶粉的细分市场再次开拓发力,澳贝佳就是在此应运而生的一款高端婴幼儿纯羊奶粉领跑品牌,在上市的两年多时间发展迅猛,销售业绩每年呈翻番式增长,为整个羊奶粉市场带来一片新的“蓝海”!

和氏营销20模式 建立新的增长点 和氏澳贝佳全链羊奶引领“纯羊”新时代

洞察消费者需求,打造高端配方

和氏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真正做全产业链的羊奶粉企业。“明星”产品澳贝佳备受消费者认可和市场青睐,这主要源于产品本身“鲜”与“纯”的优秀品质:澳贝佳采用生鲜羊乳(非奶粉或其他配料)为主要原料,并采用纯羊乳清蛋白配方,添加双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DHA、ARA、肌醇等营养素,不但适合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食用,更贴合宝宝成长的需要。鲜明的产品特点和配方,使澳贝佳当之无愧地成为市场“宠儿”。

和氏营销20模式 建立新的增长点 和氏澳贝佳全链羊奶引领“纯羊”新时代

和氏营销20模式,建立新的增长点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好产品还要有好营销。和氏澳贝佳无论从产品配方、“智”造工艺、包装形象、技术研发等方面,在纯羊乳粉的“蓝海”中,都是首屈一指的,也是整个纯羊乳粉行业的一款扛鼎之作。但有这些还远远不够,好产品还得靠动销,有了动销才有市场,有了市场才能走向更远的前方。近些年,和氏在市场营销方面可谓不遗余力。

首先,和氏在终端拿出了打造羊奶粉行业名片的重要“武器”——品牌化、专业化、服务化。从去年以来,和氏针对市场情况再次调整营销思路,通过确立“和氏营销20模式”,从营销团队建设、渠道建设、终端赋能、品宣推广、重点市场工作等方面做了全新部署,让消费者和终端门店得到了服务性的体验。不断加强与经销商、经销商与终端门店、产品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切实做好终端铺货、终端推广、终端管控,确保营、销顺畅。稳扎稳打,做好终端渠道服务工作。

和氏营销20模式 建立新的增长点 和氏澳贝佳全链羊奶引领“纯羊”新时代

为使市场工作良序开展,拉动销售再上新台阶,和氏今年来不断扩充营销团队,在建立高素质团队、打造高质量渠道的“双高”战略上下大功夫。通过招兵买马广纳贤才,建立强大的营销队伍,并将建设“优质、高效的营销团队”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重心,在与经销商和销售团队的培训沟通中,大家都以绝对的积极性表现出了强劲“战斗力”,因为大家深知,这不单单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个有希望的未来。

和氏营销20模式 建立新的增长点 和氏澳贝佳全链羊奶引领“纯羊”新时代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和氏澳贝佳清晰的市场布局凸显出越来越明显的优势,这也让和氏走得更专注、更从容。无论市场多么复杂,竞争多么激烈,和氏澳贝佳将在梦想与总结中继续扬帆,呈现出一片新的“蓝海”!

进口企业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必须保证"无新冠"才准入境!进口奶粉会受影响吗?

07-05

后疫情时期,英博奶粉集“品质、品牌、智能终端、公益”四位一体战略升级 为寻逆袭突围

杭州英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05

HMO是什么 合生元HMO奶粉全新面世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7-05

完达山乳业品质为先 引领国货奶粉步入“黄金时代

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7-05

惠氏重磅揭幕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3

07-05

标签:奶粉 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