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孕博会,拍了拍你,并告诉您展位预订接近尾声您还不来么?

2020年山西孕博会,拍了拍你,并告诉您展位预订接近尾声您还不来么?

展会名称:第六届中国(山西)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66-8日

展会地点:山西省展览馆-太原

主办单位:北京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辽宁中婴展览股份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山西中婴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展示面积10000㎡、预计展商200+家;

疫情期间,孕婴童行业遭遇了强烈冲击,作为经济恢复中备受关注的行业之一,如何实现经济复苏,有序助力复工复产,已成为孕婴童行业业内急需解决的问题。

第六届中国(山西)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作为华北地区孕婴童行业的风向标,国内专业孕婴童行业盛会之一,已成为孕婴童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首选平台。

本届展会将整合各界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汇聚了大量的优质孕婴童产品供应商,为孕婴童企业拓展食材供应商提供助力。目前报名的企业有:飞鹤、伊利、美素佳儿、惠氏、雀巢、君乐宝、美赞臣、合生元、A2、游乐宝、雅赞、蜜拓密、BEABA纸尿裤、大嘴猴、潘多乐、露安适等一百多家知名企业。

对于竞争日趋激烈的孕婴童市场,山西孕婴童展不仅为展商广泛招募全国代理商、经销商,开拓国内孕婴童产业市场,展商还可通过展会在三天展期内,有效且迅速的提高企业及及产品知名度,更可在短短三天内与众多买家「面对面」的洽商,同时掌握国内孕婴童产业最具发展潜力之新业态,了解国内孕婴童行业的最新的趋势。山西孕婴童展已经成为孕婴童行业内最快速、高效、值得信赖的孕婴童一站式商贸平台。

本届展会分为六大主题专区设计针对性的专区宣传推广方案,高效助力展商与买家供需匹配。

六大展示类目包括:1.孕婴童用品类2.孕婴童食品及营养品类3.产后修复康复类4.学前教育类5.玩教具类6.其他相关配套服务类。

2020年山西孕博会,拍了拍你,并告诉您展位预订接近尾声您还不来么?

自上届展会结束,本届山西孕婴童展就启动了市场宣传推广方案,在招展的同时,媒体合作的洽谈也同步开始。2020山西孕婴童产品展览会合作媒体有山西电视台、CCTV少儿频道、凤凰网、中国网、新华网、腾讯、搜狐、今日头条、中国婴童网、品牌童装网、第一孕婴童网、华夏孕婴童网、中婴游网、全球微商网等二百多家现场媒体及电视台、广播电台、行业报纸、线下出租车、小区道闸、电梯广告也将陆续上线宣传,打造华北地区孕婴童行业第一大展,力邀观众30000人次。

第六届中国(山西)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以更新的面貌、更高的品质、更精彩的活动和更贴心的服务与大家见面,我们期待2020年11月6日至8日与您在山西省展览馆见面!
了解展会更详细信息,或致电组委会:

电话:O1O-86466641-801

联系人:李涛18500151444(微信),

官网:www.pbechina.com.cn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08-01

中小母婴门店都在关注,十月母婴展会现场揭秘

07-22

新贝母婴用品2017CBME国际母婴展会圆满结束 让我们相约2018CBME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22

小车模大成绩,CTE中国玩具展展商多美一年卖出1500万辆

玩具市场,玩具展 07-15

看婴儿推车新趋势?来10月CKE中国婴童展

手推车,婴儿推车,婴儿手推车 07-15

标签:母婴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