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孩子可以吃冰激凌吗? 想要健康吃棒冰就做到这6点吧

你会给孩子吃冰激凌吗?很多家长回答都是:不会!家长不是心疼钱,而是心疼孩子的肠胃,担心冰激凌太凉,刺激孩子肠道健康。也有可能是担心冰激凌添加了色素等等,影响健康。

夏天孩子可以吃冰激凌吗?   想要健康吃棒冰就做到这6点吧

但是,夏季如果没有冰激凌的陪伴,童年是不完整的。想要健健康康的吃冰激凌,需要做到以下6点:

1.细嚼慢咽

有些孩子担心家长会收走冰激凌,在吃的时候狼吞虎咽,生怕自己损失了什么。其实,家长可以直接告诉孩子:可以吃,慢慢吃,不会收走。因为吃的太快,反而会刺激到肠胃,不利健康。

2.三餐临近的时候,就别吃了

即将要吃饭的时候,就不要在吃冰激凌了!否则会因为过高的糖分导致饱腹感,影响到正常的膳食。饭后一小时,可以适当吃一点。

3.太小的孩子,不宜吃

如果你家孩子比较小,才1周岁的样子,那肯定是不能够给他们吃的。肠胃发育都没有完善,吃这些东西肯定会不利肠胃健康的。

夏天孩子可以吃冰激凌吗?   想要健康吃棒冰就做到这6点吧

4.别剩以后吃

一次性吃完,如果吃不完也要扔掉。不要放在冰箱里等着下次吃!开封后,冰激凌就已经被大量细菌盯上了。

5.运动后,不吃

孩子运动后,大量的摄入冷饮,这样就阻止了身体的正常出汗,也破坏了体温的正常散热,很容易引发感冒等其他疾病。

6.选择替代品或自制小份

其实还可以选择替代的小零食类,来填补空缺。当然,家长也可以自制棒冰。网上有很多教程的,只要动动手就可以吃到放心食材精做的冰激凌啦!

幼儿饮食要注意:一碗山豆根水 摧毁了孩子的一生

12-08

婴幼儿饮食健康问题 婴幼儿饮食禁忌

05-25

新年后如何调理宝宝的肠胃问题 幼儿饮食很重要

02-24

哪些食物可至幼儿早熟? 幼儿饮食妈妈知道注意哪些吗

08-28

婴幼儿饮食要注意什么 宝宝饮食黑名单

07-11

标签:幼儿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