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Spin Mater、Jakks Pacific发财报,苏宁易购上半年年营收1182亿元

▌美泰获热门IP授权,Fisher-Price推出首个彩虹轻骑队系列玩具

美泰公司旗下Fisher-Price为彩色幼儿园系列《彩虹轻骑队》推出了首款玩具套装,目前在沃尔玛和亚马逊有售。今年5月美泰成为Genius Brands的玩具合作伙伴,该玩具根据Genius Brands热门动画《彩虹轻骑队》系列中的角色制作,套装售价为24.99美元。

▌Jazwares和Hasbro联手推出新品,本周在Target和Walmart上市

Jazwares和孩之宝正联手进行一场复古复兴,将重新推出经典收藏款的游戏集和微型车辆。这款复古新产品已于本周登陆美国各地塔吉特和沃尔玛门店。该系列还包括新的核心游戏套装,每一款都配有一辆专用汽车,这将使粉丝们能够建立一个相互连接的世界。

▌万代ROBOT魂推出《攻壳机动队S.A.C. 2nd GIG》塔奇克马可动人偶

万代旗下知名系列“ROBOT魂”公开了“SideGhost”《攻壳机动队S.A.C.2ndGIG》塔奇克马可动人偶,预定于2020年12月发售,官方售价77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2元)。通过ROBOT魂惯例的高可动,玩家们可以让塔奇克马摆出各种各样的有趣姿势。

▌伦敦计划打造“英国版迪士尼乐园”投资约35亿英镑

英伦投资客消息,伦敦将在距其40公里外的肯特郡打造一个主题乐园,称为The London Resort(伦敦度假村)。据了解,这将有可能是欧洲最大规模的主题乐园。尽管该乐园被称为“英国版迪斯尼乐园”,但该项目与迪士尼没有任何隶属关系,而是与BBC、ITV Studios和派拉蒙影业合作。主题乐园的兴建工作可能会在2022年初开始,并于2024年开幕,整个主题乐园预计投资约35亿英镑,占地面积约535英亩的土地。

▌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 迪士尼名列第7位

7月28日,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具体排名如下:苹果名列第1位、谷歌名列第2位、微软名列第3位、亚马逊名列第4位、Facebook名列第5位、可口可乐名列第6位、迪士尼名列第7位、三星名列第8位、路易威登名列第9位、麦当劳名列第10位、丰田名列第11位、英特尔名列第12位、耐克名列第13位、ATandT名列第14位、思科名列第15位等。

▌Spin Master上半年销售额下降5.9%,但因拿下DC授权而对下半年销售充满信心

Spin Master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产品销售额为2.82亿美元,同比下降10.9%,上半年销售额下降5.9%。Spin Master表示,对下半年的业绩充满信心,尤其是公司刚拿到了DC漫画旗下包括蝙蝠侠和超人等IP的系列授权,再加上Tech Deck、Monster Jam R/C、Dynamic Sand及其游戏和拼图组合等产品线在上半年的优异表现,Spin Master的CEO Ronnen Harary, 乐观地认为公司在下半年的市场上占据了优势。

▌Jakks Pacific 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17%,但玩具品类销售额同比有所增长

受疫情影响,Jakks Pacific 最近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7%。首席执行官Stephen Berman说:“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我们受到COVID-19负面影响的挑战。考虑到这一点,我对我们的财务业绩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冰雪奇缘2、飞天轮、米老鼠、任天堂和ReDo滑板等产品线的销售得到大幅增长,并减少了某些低利润季节性产品的销售,因此实际上,如果不包括我们在2019年底退出的那些产品线,我们玩具部门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是有所增长的。”

▌迪士尼2020财年Q3亏损330亿元,Disney+付费用户达1亿表现亮眼

8月5日,迪士尼发布最新一季度的财报。截至2020年6月27日,迪士尼2020财年第三季度营收117.8亿美元,净亏损近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0亿元)。主因是其主题公园和度假村部门在本季度亏损了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3亿元)。但流媒体业务表现亮眼,目前流媒体服务付费用户已超1亿。迪士尼表示,在这1亿用户中,Disney+用户数量已经达到5750万人,ESPN+的付费订阅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100%,达到850万;Hulu的付费订阅用户数同比增长27%至3550万。

▌苏宁易购上半年年营收1182亿元

苏宁易购披露业绩快报,数据显示,苏宁易购上半年营收1182亿元,同比下降12.78%;净亏损1.6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1.39亿元。其中,苏宁易购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2.42亿元,较上年同期以及2020年一季度持续改善。公司上半年商品销售规模为1941.55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19%,线上销售规模占比提升至69.43%。

▌2020中国网络销售TOP100发布 京东位列第一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德勤共同开展了中国网络零售调研,并根据调研成果发布2020中国网络销售TOP100榜单。其中,京东位列第一位,苏宁易购位列第二位,唯品会位居第三位,美的、汇通达、小米、国美、海尔智家、盒马鲜生、宝洁进入前十位。据悉,本次榜单以2019财年网络销售额为依据,同时为展现中国网络零售全貌,2020中国零售电商平台TOP5榜单同步发布(以2019财年财报所公布的B2C电商平台销售规模(GMV)为依据),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唯品会入榜。

▌苏宁易购抖音电商达成合作:全量商品入驻抖音小店

据36氪消息,苏宁易购和抖音电商达成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服务和直播品牌IP打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融合,具体合作项目将于今年818期间正式启动落地。根据协议,苏宁易购将输出供应链服务能力,全量商品入驻抖音小店,并开放给抖音电商平台所有主播,用户无需跳转即可完成购买。另外,苏宁易购也将同步输出物流和售后服务体验。

▌拼多多全球购联手SNK打造线上“电玩节”,潮玩、数娱商品销量上涨340%

8月2日,拼多多全球购联手游戏开发公司SNK打造线上“电玩节”,与年轻用户一起云逛日本秋叶原电玩动漫街、上海ChinaJoy。同时百亿补贴和SNK授权代表还直播推介了上百款潮流玩具、游戏机、游戏卡带产品。据拼多多方面介绍,截至直播结束,线上“电玩节”直播累计吸引超20万年轻消费者观看,同时活动带动平台潮流玩具、游戏等数娱商品销量增长超340%。

▌支付宝:首页搜索 “品牌直达”能力正式面向全行业品牌商家开放

支付宝“品牌直达”能力正式面向全行业品牌商家开放。用户在支付宝搜索品牌关键词,能找到商家细分服务,目前已有400个知名品牌商家接入,小程序点击率平均增长达到50%。

▌艾瑞咨询:90后、95后已成母婴平台主流用户,占比超65%

艾瑞咨询发布《2020年中国互联网母婴新生代研究报告》,报告表示,母婴市场规模稳步增长,消费市场规模预计2020年将达到3.2万亿。2020年第一季度,互联网母婴市场月活增长至6.46亿。母婴App用户日平均使用频次为4.6次。90后、95后进阶为母婴平台的主流用户,占比超65%。

▌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7.3% ,增速连续四个月提升

7月30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国电子商务展现出强劲的活力和韧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物资供应、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消费回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1-6月,全国网络零售额达5.15万亿元,同比增长7.3%;增速连续四个月提升,6月当月增幅达18.6%。

▌《2019-2020年度中国购物中心消费者洞察报告》发布

近日,尼尔森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购物中心消费者洞察报告》,并提出了五大发现。这些发现包括:1.购物中心到访逗留时间下降,消费情况受影响,但仍是消费者逛街购物首选;2.一线城市、都市型购物中心,消费者指数继续领跑,24-35岁人群是核心客群;3.都市型购物中心消费者“慕名而来”,社区型购物中心消费者“速战速决”;4.疫情期间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养成,购物中心加快数字化进程;5.激活私域流量,重新定义会员。

2018年京东618母婴行业数据报告分析

09-09

乳业的未来数据分析:行业增长速度不达预期,市场竞争激烈程度高于预期

08-01

透过2018母婴店主生存状况 数据分析母婴零售大环境

01-16

儿童牙膏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 消费者究竟在买什么样的儿童牙膏

06-25

2017纸尿裤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透气纸尿裤市场增长快

10-19

标签:母婴行业数据 数据分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