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如何运用营销方法 母婴店促销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当下母婴店的前景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不少的人纷纷有了开母婴店的想法,随之母婴行业的竞争力也愈演愈烈,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中脱颖而出,可以尝试从吸引顾客方面下手,比如促销就是不错的方法之一。 那么母婴店如何运用营销方法?母婴店促销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母婴店如何运用营销方法  母婴店促销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错觉打折

人们面对促销时,不少的顾客会认为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便宜的东西,产品的质量也会相对比较差,所以想让母婴店的促销活动更加的顺利进行,就要想办法大小顾客的疑虑,给顾客一个错觉,这些促销的产品并不是打折产品,而是原价商品,只不过是母婴店在搞活动而已。比如可以用100元购买价值150元的产品,只要购买就立即给顾客优惠。

限时折扣

物以稀为贵,如果促销活动持续的时间太久的话,说明特价处理的东西比较多,顾客就没有那么的热情了,就无法形成了抢购潮,也无法大量的增加母婴店的人气,所以促销的同时母婴店也要考虑到折扣的时间,告知顾客只在指定的短时间内才能享受低价。比如早上9:00——10:00是5折,其他时间就8折。

阶梯价格

一样的促销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折扣也就越少,呈现出阶梯式的发展,给顾客一种时间紧迫,早买早赚的感觉,让顾客自己着急,并且母婴店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设定,既能吸引顾客进店,又不会亏本,促使顾客冲动消费的欲望。比如母婴店在促销的当天全部品牌产品5折,第二天6折,第三天8折,呈现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促销方式。

降价再打折

母婴店还可以将某一件需要促销的产品,仙子阿原价的基础上实施降价处理,再在降价的基础上打折,让顾客感受到双重优惠叠加,坚定顾客购买的决心,调动顾客购买的积极性。比如母婴店设定顾客在本店购买任何商品局可以享受满100立减20元,并且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12-27

母婴店促销学问多:必须做好的5大原则和6个前期准备

10-23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09-28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母婴店促销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哪些?

09-17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09-16

标签:母婴店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