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带有腥味能够给宝宝吃吗 奶粉中的腥味正常?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一家人都会变得紧张兮兮。有家长问:奶粉中有腥味,正常吗?能不能继续给孩子吃呢?

奶粉带有腥味能够给宝宝吃吗  奶粉中的腥味正常?

奶粉中略带一些腥味,是正常的。如果你知道腥味的来源,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奶粉配方中的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是必需氨基酸种类含量比较齐全且比较好消化与吸收,营养价值高。但是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有点点腥味!

为了让奶粉尽可能的接近母乳营养比例,奶粉中会添加乳清蛋白,所以奶粉会有点腥味。

奶粉特别添加的DHA

DHA大多是通过深海鱼油或者藻类提取,不过它自带的腥味相较于乳清蛋白来说会好很多。

奶粉中添加的植物油

奶粉中也有植物油成分,没有错的。在奶粉中添加植物油,是让奶粉中脂肪酸配比更加合理。在植物油中,有些事具有一定腥味哦。如果奶粉凉了,这种腥味会更重。

为什么有些奶粉没有腥味呢?

奶粉中没有一点腥味,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有可能是添加了很多香料香精,将奶粉的腥味掩盖了。

奶粉中的腥味,会影响宝宝吃奶吗?

宝宝还没有尝过其他的味道,对于奶粉的腥味,他们或许会认为是:对,我吃的东西都是这个味!并不会影响他们吃奶哦。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06-24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