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乐园如何选址?这5大黄金法则你要清楚!

选址是儿童乐园创富之路上的第一道关卡,选址选对了,就像战场中占据了有利地形,攻守极佳。反之,即便后期注入更多心血,往往也是无力回天。

想要店铺拥有好的收益,那在开店前期选址上就要好好研究。所以,今天卡奇乐儿童乐园就为大家讲解分析一下儿童乐园选址细节及注意事项。

儿童乐园如何选址?这5大黄金法则你要清楚!

一、场地空间格局

儿童乐园选择的店铺场地净高尽量要2.8米以上,所谓店铺净高是指从屋顶的最低处到地面的距离。这样整个店面的空间感才能体现,显得开阔舒服。

儿童淘气堡以及一些比较高的游乐设备高度一般在都是在2.8米左右。同时儿童乐园店铺使用面积内柱子尽量要少,场地形状尽量规则,这样场地的利用率才高。

二、所处楼层位置

儿童乐园场地楼层最好选在一到三层,因为别的楼层有消防限制,不允许做作为儿童乐园场所,这点为重中之重,否则在开店办理消防许可证的时候可能会难通过。

如果是在大型商圈里面,一般开在相关联行业的店铺附近比较好。因为可以形成集群效应,吸引更大的人流量,而且消费群体差不多,潜在客户大大增加。

三、目标客户群体

客流量大是选址的重要原则之一,但并不准确,应该说是目标客户流量大。越靠近目标客户,场地越合适。所以儿童乐园选址要做好市场调查,精准定位目标客户。

儿童乐园的目标客户是儿童,像大型商场超市人流量很大,潜在客户多!而像社区、幼儿园附近,人流量可能并不如其他地区大,但是目标客户多,合适儿童乐园经营场地。

四、交通便利程度

高人气的儿童乐园地址一般都在交通便利的位置。交通问题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儿童游乐园的交通是否方便,是直接影响顾客流量的因素之一。

通常而言,进入乐园中的顾客数量,和场地附近的交通流量成一定比例。交通便利的儿童游乐园能扩大辐射服务客流范围,吸引距离较远的顾客前来消费。

五、注意临街拐角

客流量往往是选址的决定性条件,人流量高那顾客自然多,因此,很多人会看好马路边的店铺。其实我们一般都认为拐角的店址地理位置很好。

因为有两面橱窗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又因为它处于两条街道的交汇,人流量也大,所以相对而言其吸引的顾客量更多。

关于拐角点的门应该设立在哪边,应视实际情况而定。一般将正门设立在客流量多的那一侧,侧门设立在客流量少的那一侧。通过设立两侧门,还可以缓和人流的拥挤。

如果创业者没有经验,可以选择加盟儿童乐园品牌。卡奇乐拥有专业运营团队,从场地选址、门店装修到后期运营等方面提供全程协助扶持,让每一位客户轻松赢在起跑线上!目前正全国范围内招商加盟,期待你的加入!

经常带孩子去儿童乐园有哪些好处 经营儿童乐园真的赚钱吗

07-14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04-02

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儿童乐园,要采用不同的营销方式!

03-13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02-22

儿童乐园提升客流量,需要做好这4方面!

02-16

标签:儿童乐园 亲子乐园 育婴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