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多事之秋,家长尽全力防住秋季腹泻找上宝宝,却被秋燥钻了空子!从宝宝出生后,宝妈就成为了战斗士一般,要为宝宝的健康而战!育儿之路还有很长,宝妈要不断的拓展知识,才能够更好保证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对于这个秋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秋燥,就是因为空气中的湿度太低,干燥的空气影响到人体的皮肤以及呼吸道粘膜湿度,让皮肤比较的干燥,然后肺部也有一定的影响。主要会出现:皮肤干燥、烂嘴角以及喉咙痛、流鼻血、便秘、咳嗽等等。因为宝宝免疫力会低很多,有可能肺部也会受到一定的损伤!

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防治秋燥,补水是关键

在秋季的时候,尽可能少吃过咸、过甜,或者一些烧烤食品,以免引起阴津进一步耗竭,徒生内热内燥;同时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并让宝宝有充足的睡眠。同时,要多吃水果、多喝水。保证肌体水分充沛,就可以更好的避免秋燥上身。

防住了宝宝秋季腹泻  却被宝宝秋燥钻了空子

室内配置加湿器

补水的同时,室内可以放置加湿器,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可以避免流鼻血的问题。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06-24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