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 帮助宝宝摆脱敏感·健康茁壮成长

宝宝牛奶蛋白过敏已经是婴幼儿群体中比较普遍的现象了,但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可能会误认为是宝宝消化不良导致,其实不然。雀巢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帮助宝宝摆脱敏感,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雀巢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  帮助宝宝摆脱敏感·健康茁壮成长

不过各位敏宝爸妈不必过分担心,牛奶蛋白过敏并不会像一般的食物过敏一样会伴随一生,有实验对100名存在牛奶过敏的婴幼儿进行了为期6年的观察,发现到2岁时,有28%的儿童表现出对牛奶蛋白的耐受,到4岁时这个比例达到了有56%,到6岁时升至78%。但是一些重度敏感的宝宝,还是要选择像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这样的专业配方产品,才能更好地安全渡过敏感期。

很多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不仅会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还会因为持续腹泻进而导致双糖酶活性下降,出现乳糖不耐受的情况。蔼儿舒完全不含乳糖,特有的碳水化合物结构(88%麦芽糊精+12%马铃 薯淀粉),渗透压(198mOsm/Kg)极低,很大程度降低了宝宝肠道的消化负担。特殊的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 种氨基酸,其必需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净蛋白质利用率高于酪蛋白、大豆蛋白,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雀巢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  帮助宝宝摆脱敏感·健康茁壮成长

蔼儿舒中40%的脂肪来源于中链甘油三酯(MCT),相较于相较于长链甘油三酯(LCT),中链甘油三酯无需胰脂酶、胆盐的预消化,易吸收,快速供能,能够减轻肝脏负荷,促进胃排空,对敏感宝宝来说更易耐受。特别添加的核苷酸能够增强肠道免疫力,降低腹泻发生率,改善宝宝的肠道发育,维护肠道健康。

对于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以及很多需要特殊护理的婴幼儿,蔼儿舒都能提供针对性的营养支持。

比如腹泻患儿的过渡性喂养,可以降低肠道压力维持肠黏膜完整;早产儿的快速肠道排空,帮助建立全肠道喂养;围术期患儿的术前肠道准备和术后肠道功能恢复及营养补充,快速纠正正负氮平衡;肝病患儿早饱现象造成的营养摄入受限,满足恢复期的高能量密度营养需求等等。所以作为一种特殊医学配方的奶粉,雀巢蔼儿舒包含所有的婴儿正常发育所必需的营养元素,属于特殊的医疗奶粉,对于宝宝身体健康恢复与营养供给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价值。

无论是特殊病症还是重度敏感的宝宝,父母在成长过程中都需要付出相对一般宝宝来说更多的耐心和细心,但是相信在像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这样的专业配方产品的帮助下,很多宝宝都能够战胜疾病,摆脱敏感,健康茁壮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调查:婴幼儿奶粉发现异物,高昂费用成为维权路上的“拦路虎”

09-01

爱他美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拥有强大科技实力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30

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29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婴幼儿奶粉市场疲软:打四折促销卖不动 ,儿童奶粉有望成为新增长点吗?

08-1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