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 P-59配方助力宝宝更全面发育

快消品的奶粉是宝宝成长中必不可少的营养来源之一,荷兰原罐进口的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中独有的P-59营养配方组成"实力营养天团",呵护宝宝更好成长。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    P-59配方助力宝宝更全面发育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营养天团助力成长

认知力担当之DHA

DHA又叫做脑黄金,它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和维持的一种重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主要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比较高,以及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因此,DHA对胎儿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很多家长都知道它的好处所以为宝宝选择配方中添加DHA的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系列的P-59营养天团中就添加了DHA。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几大认知担当助力宝宝更全面发育

认知力担当之胆碱

妈妈们平时有没有发现,宝宝的记忆力都挺好的,看到他们感兴趣的就会去模仿?事实上,他们从出生开始就会学习和记忆事物了。而胆碱正是记忆因子之一,参与大脑思维和记忆形成过程。简单来说,就是在我们的体内传递信息,让我们能快速接受信息和作出反应,所以他是参与宝宝成长过程的重要助力!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P-59营养天团中还有胆碱助力,有助于宝宝的记忆力更好。

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P-59配方天团实力助力宝宝发育

认知力担当之叶黄素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认知力担当是叶黄素。叶黄素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也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还可以过滤掉蓝光,避免蓝光对眼睛的损害,是促进宝宝视力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它可以称作为眼睛这一"心灵之窗"的超强守护者!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中添加叶黄素,有助于宝宝更全面的发育。

宝宝从出生开始,就开动小脑袋,以及用自己的感官去发现、探索、感受周围的事物,不断获得成长。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粉"P59营养天团"已集结完毕, 认知力担当中个个都拥有超强实力。近日火爆综艺《做家务的男人2》中王祖蓝的小Baby也在喝同款奶粉呢,这样好的一款奶粉你确定不pick吗!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调查:婴幼儿奶粉发现异物,高昂费用成为维权路上的“拦路虎”

09-01

爱他美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拥有强大科技实力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30

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29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婴幼儿奶粉市场疲软:打四折促销卖不动 ,儿童奶粉有望成为新增长点吗?

08-1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