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 倍多吸收效率·倍多活性营养

新手宝爸宝妈们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很多,在育儿的道路上可以积累不少的经验。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倍多吸收效率,倍多活性营养。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   倍多吸收效率·倍多活性营养

新手父母真正的修仙历程,都是从选择宝宝“口粮”开始的。“奶源”、“配方”、“工艺”都逃不过妈妈们的“火眼金睛”!看奶源时要翻遍黄金奶源的介绍,看配方时要选可以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的,看工艺时要选择可以保留天然活性营养的,就连口感、粉质等细微之处都格外注意,只为给予宝宝妈妈般的呵护与营养。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美羚牧场优质奶源,新鲜羊乳1小时内直达工厂,以100%纯鲜羊乳为原料生产,采用低温工艺,牢牢锁住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因子。据权威机构检测,红星美羚羚恩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每100g中免疫球蛋白的含量达到近4g。

红星美羚羚恩贝贝羊奶粉,更适合乳糖不耐受,抵抗力低、免疫力低,肠道敏感、营养不良的宝宝,小分子结构更易吸收,富含更多活性营养,给宝宝天然的抵抗力。倍多活性营养,倍多吸收效率,倍多免疫球蛋白,红星美羚羚恩贝贝——倍享妈妈的爱。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佳贝艾特入围进口十大羊奶粉品牌 配方独具优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25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