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现挤的羊奶能喝吗? 西安已有幼儿中招 家长千万不要在犯糊涂

网络一直宣传:羊奶粉的营养价值高于牛奶粉,分子蛋白比较小,不易引起蛋白过敏。一时间羊奶粉的市场被点燃,引起更多家庭的重视。但日前在西安街头出现“现挤羊奶,营养价值更高”!真的是这样吗?

街头现挤的羊奶能喝吗?  西安已有幼儿中招  家长千万不要在犯糊涂

2020年8月8日,陕西省疾控中心提醒公众:号称纯天然,原生态现挤现卖的新鲜羊奶,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看似新鲜却暗藏危险!因为在陕西省,今年就出现了多起因为喝了未经过消毒的羊奶,感染了布病病例!

最近,西安一名2岁的女童,也是因为喝了奶奶在街头购买的现象羊奶,出现高烧惊厥,最后被确诊为“布氏杆菌病”也就是我们说的布病。

布病,是由布鲁杆菌感染引起的一种人畜共患传染病,患病的羊、牛等疫畜是主要传染源。急性期病例主要表现为发热、乏力、多汗、肌肉、关节疼痛和肝、脾、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街头现挤的羊奶能喝吗?  西安已有幼儿中招  家长千万不要在犯糊涂

医生提醒各位家长:即便是购买后,煮沸也很难消除羊奶中的一些细菌或病菌,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饮用,以免有感染布病的风险。

如果想要羊奶中的营养,家长可以考虑尝试一些羊奶粉,安全营养!

幼儿饮食要注意:一碗山豆根水 摧毁了孩子的一生

12-08

婴幼儿饮食健康问题 婴幼儿饮食禁忌

05-25

新年后如何调理宝宝的肠胃问题 幼儿饮食很重要

02-24

哪些食物可至幼儿早熟? 幼儿饮食妈妈知道注意哪些吗

08-28

婴幼儿饮食要注意什么 宝宝饮食黑名单

07-11

标签:幼儿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