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母婴零售店的盈利点在哪?三招教你如何借助铁粉创销售新高?

在这个网络直播售货的大时代,让很多传统门店零售的母婴门店在不得不借助网络的力量而转型。那么,对于线下的母婴零售门店而言真的没有营业增长的机会了吗?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线下母婴零售店的盈利点在哪?三招教你如何借助铁粉创销售新高?

接下来为大家分享三招,教你如何借助铁粉的力量来创造母婴门店业绩的新高。

一、高端消费者的专属服务

现在的母婴门店基本都是会员制,在母婴店里的会员中也存在三六九等的高端、中端、低端会员。对于一些高端消费的老顾客,店铺的铁粉,店主在经营的时候可以为其定制专属服务,有条件的话最好以专人负责,进行针对性的销售、回访、投诉、咨询等全链接的服务,让顾客感受到贴身服务的优越感,把更多的优质资源用于少量高端顾客身上。

二、定期开展线下沙龙活动

活动是每个母婴店经营的必需,适量的开展一些线下联谊沙龙活动,能够让顾客感受到店铺的活跃性,可以联合厂家定期开展一些妈妈育儿知识讲座,在给顾客传授育儿知识的同时让顾客感受到高质量产品的服务。当然,也可以教授宝妈们一些给宝宝日常制作营养辅食的小技巧,让顾客对店铺产生更多的好感和忠诚度。

三、适量优质的商品折扣及铁粉会员日

对于很多全职带娃的宝妈们而言,他们一般在逛母婴门店的时候都会有些许意向购买的商品,但因为价格过高所以没有选购,适量的优质商品的折扣,能够很好的吸引宝妈们的兴趣,让妈妈们能够下定决心购买。

一般来说,店铺的铁粉也更加意向需要一些折扣,对于不同消费程度的会员可提前告知相应的折扣力度,来构建消费者对于店铺之间的忠实度,可以提前通过公众号或者其他渠道公开相关折扣信息。

以上三招就是本期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如何借助铁粉来创造销售新高,在这个多变的网络大时代,母婴门店零售行业现状岌岌可危,只有学习更多的经营技巧才能真正掌握母婴零售门店盈利增长点。

新手如何经营好母婴用品店 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学起来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8-17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