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中国玩具展即将开幕,教育类新品成吸睛亮点

孩子对于玩具往往是没有抵抗力的。伴随社会科学文化的发展,现代玩具在品种设计、机械结构、生产工艺以及安全卫生方面都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琳琅满目的玩具架面前,就连成人都流连忘返,玩具等级、教育意义等因素都是家长为孩子选择玩具的重要衡量标准。

好玩具不仅体现在趣味上,安全与教育加持才是最佳选择

随着新兴动画片的不断涌现,与动漫人物有关的玩具成为孩子们最喜爱的玩伴,小猪佩奇、小黄人、哆啦A梦、迪士尼人物等都是玩具界的常驻嘉宾 。当然,很多自主设计开发的玩具也在趣味性及教育意义上吸引了大批孩子及家长。

玩具的种类和品牌在不断攀升,面对大批量涌现的玩具品牌,很多买家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去研究与采购。2020年 CTE中国玩具展将于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本届展会将有云集了来自全球的不同品牌及类别的玩具,最大程度满足参展观众的需求。

CTE中国玩具展凭借“国际品牌最多”、“产区最集中”、“品类最齐全”,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商贸对接盛会,展示品类覆盖十七大类玩具,乐高、孩子宝等国内知名品牌、龙头企业、厂商悉数参展,包含广州东莞、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宁波、平湖、山东青岛、临沂、江苏宝应、福建泉州、陕西安康等国内20大产区优质企业,买家想要了解和对接的品牌及类别应有尽有。

CTE中国玩具展即将开幕,教育类新品成吸睛亮点

畅销的不只是产品,还有理念与教育意义

现代父母更注重孩子的安全健康及心理建设,CTE中国玩具展作为业界年度盛会,同期将邀请部委领导、营销专家、互联网大咖等,举办丰富多彩的高端活动,包括TJPA晚会、“引领中国消费新趋势——年度最具市场潜力趋势产品”展示与发布、专场采购交流对接会及大V逛展活动等,帮助参展买家准确把握产品和行业发展趋势,深度拓展人脉,实现经营利润的快速提升。

CTE中国玩具展即将开幕,教育类新品成吸睛亮点

什么产品更畅销是参展买家的终极问题,好的玩具产品往往具备科学的玩乐与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模式下成长。CTE中国玩具展不仅仅是给玩具生产商与玩具采购商提供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平台,更是在这种不断的交流当中让双方找到新的合作模式,让玩具采购商对于市场的把握更加精准,LEGO、MGA、ZURU、特宝儿、启蒙、木玩世家、壹佰分等品牌都将参展,这无疑是玩具品牌云集的大PARTY,是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

CTE中国玩具展即将开幕,教育类新品成吸睛亮点

目前,CTE中国玩具展预登记已经进入倒计时,进入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系(http://suo.im/6uumra),或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行预登记,还将领取超值服务大礼包。

全能选手,王者归来,2020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十月上海!

09-02

小学者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中国玩具展

08-19

欧美市场深受欢迎的科技玩具品牌HEXBUG赫宝参加CTE中国玩具展

08-04

A股大涨玩具股抢眼 CTE中国玩具展受玩具企业追捧

07-28

STEAM玩具出现新趋势,成10月CTE中国玩具展新亮点

07-22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