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在北京召开,伊利荣膺“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

2020年9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发扬中国乳业精神,凝聚中国乳业力量”,汇聚行业顶级专家和企业家共聚北京,共商乳业发展。

伊利在此次会议上荣膺“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同时凭借母乳研究等领域的创新成果,斩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以及“技术进步奖”特等奖、一等奖。而在此之前,伊利已经跻身“2020年全球乳业二十强”前五,并在“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蝉联食品行业第一,可谓喜报频传。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在北京召开,伊利荣膺“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

▲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乳协年会上发言

众多的荣誉,其实是由伊利的视野、品质、责任和创新铸就而成。正如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此次会议发言上所提到的“追求卓越、专注品质、责任在先、勇于创新”,这也是伊利一直在践行的“中国乳业精神”。

专注品质

为满足人们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伊利以标准建设为抓手,引领整个产业链的品质提升。产品检验项目总数,达到1000多项。伊利还提出业内知名的质量管理“三条线”,即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内控线,通过“三条线”层层把牢品质关。在伊利的强劲带动下,中国乳业不断塑造卓越品质,乳制品连续多年成为抽检合格率最高的一类食品。严苛的标准还被输出海外,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中。来自新西兰等地的海外顶级供应商面对伊利的品质标准,连呼“这太严苛了”。正是伊利对品质的严格坚守,让中国乳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增强了中国乳业在全球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在先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伊利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捐牛奶,筹物资,助科研……持续投入2.8亿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帮上游、稳中游、通下游”等举措全面保障产业链稳定并筹集抗疫物资驰援上游牧场和奶农,在业内率先承诺不拒收一滴合格奶,还从资金、技术等方面为上游牧场提供全力支持,不到50天时间,就为合作牧场融资6.7亿元。为推动行业复苏,加快复工复产,伊利还在内蒙古、宁夏、河南、河北等地启动重大投资项目,打造产业集群,助力乳制品行业企稳回升。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所有的作为,都是伊利6万多名员工齐心协力,在特殊时期“舍小家,为大家”,筑起的“稳定大后方,权利支持抗疫第一线”的坚定信念。

勇于创新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需求,伊利不断发扬创新精神,成为我国乳业发展的强力引擎,并为全球乳业注入活力。在荷兰、新西兰等地打造多个创新中心,进行全球集智,在母乳研究等诸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19年,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位列世界乳业第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乳业创新的标杆。伊利还把创新的健康产品,不断推向海外市场,引领中国乳业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不断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在印尼,伊利打造的Joyday冰淇淋风靡“千岛之国”;在新加坡、越南、缅甸,安慕希频频惊艳消费者的味蕾……

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伊利一直有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大格局和大视野,在此目标的引领下,伊利发扬着“中国乳业精神”,不断创造着超越自己、领先行业的业绩。而在夯实自身实力之外,伊利也在进行产业合作、创新协同,不断深化乳业产业链共赢,引领中国乳业高品质前行。

燕塘乳业坚持精耕与开拓,经营范围拟新增“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服务”

09-12

挺进“全球乳业五强”之后,伊利品牌价值跃居全球第一 超九成中国家庭品质之选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11

燕塘乳业:黄宣因另有任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09-11

光明乳业全面通过“优质乳工程”复评审验收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9-07

上市一年半利润同比降26%,资产负债率超66%!新乳业显疲态?

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 09-07

标签:乳业 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