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奶粉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配方奶粉的营养加持,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和种类,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好呢?什么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

什么奶粉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什么奶粉好?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很多人都知道,母乳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那么母乳中的各主要营养元素到底都在发挥哪些作用?如何调整奶粉配方才能更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为了找到答案,伊利于2003年启动了中国母乳研究,18年间积累了1000多万份母乳研究数据,并取得了多项配方成果,为伊利金领冠珍护长期领跑奶粉品牌排行榜奠定了基础。

作为进口奶粉前十名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采用了伊利两项重要的专利成果,对于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至关重要。在这些营养成分的配合之下,这款奶粉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什么奶粉好?硬核品质不负初心

为了保证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粉都安全、健康、纯净,伊利在产品检测方面严格执行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三条线”的层层把控,覆盖80多个检验单元,检验项目总数达1200多项,打造硬核品质。

与此同时,伊利自2004年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目前已完成奶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伊利还针对金领冠建立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奶粉追溯管理平台,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到伊利金领冠珍护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等,十分令人放心。

总之,看了这么多,相信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在进口奶粉前十名中,宝妈们更青睐这款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了吧!对于宝宝来说,一款好消化、助吸收的奶粉十分重要,能有效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婴幼儿奶粉怎么选?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 三重因子呵护宝宝成长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9-15

调查:婴幼儿奶粉发现异物,高昂费用成为维权路上的“拦路虎”

09-01

爱他美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拥有强大科技实力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30

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29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