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仕兰OPO配方奶粉 聚焦宝宝成长·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宝宝的营养摄入需要额外的注意,尤其是在宝宝的奶粉和辅食的选择上更是重中之重。荷仕兰奶粉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研究,生产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配方奶粉,将天然的营养带给宝宝们,其科学的配方以及纯净的奶源,成为妈妈们的安心选择。

荷仕兰OPO配方奶粉   聚焦宝宝成长·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OPO配方奶粉,聚焦宝宝成长

OPO结构脂实际上是一种结构化脂肪,化学名称: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配方奶粉与普通奶粉相比的特点就是其脂肪酸结构,OPO配方奶粉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从而使得营养更丰富,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OPO作为结构化油脂,可以助力肠道有益菌生长,助力宝宝肠道健康。另外OPO结构脂能让宝宝对营养易消化吸收,便便更通畅,增强宝宝的舒适性,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添加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营养亲和、好吸收,是当下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产品诉求,荷仕兰也全新推出了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迎合消费者对亲和营养的追求。

荷仕兰OPO天然舒营基因组合, 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荷仕兰OPO婴儿配方奶粉,在创新「OPO天然舒营基因组合」营养配方的基础上,特别在创新”OPO天然舒营基因组合”营养配方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亲体乳脂OPO,优化钙、脂肪酸的吸收,让宝宝骨骼发育好,除了能让宝宝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便便通畅之外,还对宝宝的骨骼强壮起到作用,助力宝宝骨骼及牙齿的生长发育,为宝宝健康加油助力!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丰富营养。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有多种营养为宝宝成长助力,是宝爸宝妈的优选之一。在研发OPO配方的同时,荷仕兰采用新西兰纯净奶源,层层把控,从源头确保奶粉品质。从牧场的日常养护、奶源的运输加工,到奶粉的包装运输,每一个流程步骤都严格把控,让每一罐奶粉品质都放心,宝宝们安心食用。另外,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正式登陆荷仕兰官方网站、京东国际Hoeslandt海外旗舰店以及线下香港药房,品质可靠,让家长们安心选购。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婴幼儿奶粉怎么选?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 三重因子呵护宝宝成长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9-15

调查:婴幼儿奶粉发现异物,高昂费用成为维权路上的“拦路虎”

09-01

爱他美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拥有强大科技实力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30

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29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