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进口羊奶粉选什么好?朵拉小羊羊奶粉 优良品质让你喂养无忧

高端进口羊奶粉选什么好?现在的奶粉市场,父母们越来越倾向于给孩子选择高端的进口奶粉,当然,如果是羊奶粉那就更具吸引力了。羊奶粉的营养价值与牛奶粉相比毫不逊色,甚至高过牛奶粉,其主原料羊奶更是被国际学界誉为“奶中之王”,这足见其品质之高。由于羊奶粉的优良品质越来越被认可,奶粉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羊奶粉品牌,众多品牌中奶粉品质稂莠不齐,需要细加甄别,选择出品质优良、质量可靠的产品出来。

高端进口羊奶粉选什么好?朵拉小羊羊奶粉 优良品质让你喂养无忧

羊奶粉中除国产品牌外,众多进口羊奶粉品牌也琳琅满目。想在进口羊奶粉品牌中选择的宝妈们又该如何甄别呢?下面为广大奶爸奶妈推荐一款进口羊奶粉——朵拉小羊奶粉。时常关注奶粉品牌的奶爸奶妈对这个品牌应该不陌生,其在众多羊奶粉品牌中“卓尔不凡”,具有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优势。

首先是产地优良。奶源地是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天然牧场,该地区光照充足,牧草光合作用充分,更加鲜嫩多汁,为奶羊提供了优良的牧草。这片优良的牧场拥有严苛的畜牧管理体系,在这里每只小羊平均拥有40公顷的放养空间,完全遵循自然放养,不采用任何催熟技术催生羊奶的生产,让每只小羊都能自由成长。优良的奶源地和科学的放牧方式从根本上保证了羊奶品质的优良。

其次工艺先进。由于羊天生具有膻味,如何有效去除膻味是羊奶粉加工时重点关注的问题。朵拉小羊奶粉采用先进的闪蒸脱膻工艺,在小羊出生一周后即去除分泌膻味的角间隙,此后在公羊性成熟散发膻味时即将其与母羊隔开,这些加上后期闪蒸脱膻保证了羊奶的口味香醇,使宝宝更容易接受。

最后,营养丰富,配方科学。奶粉中含100%纯羊乳蛋白,宝宝更容易吸收,不易发生过敏等反应,另富含胆碱、牛磺酸等物质,有效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全乳糖配方可有效呵护宝宝口腔健康,促进消化系统的发育完善。最后,朵拉小羊奶粉质量安全可靠,奶粉中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给予宝宝更全面的安全呵护。奶粉工厂获得HACCP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也获得2019年的“蒙特奖金奖”,是对其品质的充分认可。

朵拉小羊奶粉,推荐给每一位宝妈奶爸,希望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

佳贝艾特羊奶粉亲和好吸收 助力宝宝成长乐无忧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9-18

头部品牌攻势迅猛,羊奶粉市场洗牌加速 “二八格局”正在形成

09-18

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 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

杭州英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17

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珍稀的纯羊乳蛋白 双重助攻好吸收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9-17

婴幼儿羊奶粉排行榜奶粉怎么选?合生元可贝思幼儿配方奶粉 营养满满助成长

09-16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行业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